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硬核送健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

2020年03月21日14:1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3月21日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买房就额外送超万元健康硬核大礼包,同步招募千名健康生活官、免费送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升级智慧健康社区,提升社区健康服务,线上线下全面健康礼遇,一波波硬核操作来袭。

  从聚焦5M智慧健康社区,到“健康进万家”,“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一直以客户视角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把健康生活方式送进千家万户。

  健康“家”倍 买房额外赠送超万元健康硬核大礼包

  3月21-4月20日,凡购房美的置业各地楼盘房产的客户,可额外获赠超万元的健康硬核大礼包,内含美的置业联合研发的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及美的净水器、除螨仪、纯蒸箱,覆盖了家庭空气消毒、水净化、生活起居健康、饮食健康等。

  其中,由美的置业联合劼科生物科技率先研发的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杀菌率达99.99%,应用香港科大全球专利。净水器呵护全家用水健康;除螨仪紫外线杀菌除螨;纯蒸箱保证健康进食,还含温奶、消毒等贴心功能。健康硬核礼包,让健康生活“家”倍安心。

  致敬“健康卫士” 逆行者及亲属购房享额外97折

  美的置业还推出健康卫士归家计划,针对逆行者(参与抗疫人员)及其亲属购房,给予额外97折专属优惠,致敬城市英雄。具体以各项目为准。

  健康生活我氧你 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免费送

  美的置业发起“健康生活官“招募计划,面向全国免费赠送一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在美的置业”智美置家“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有机会赢取上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限量一千台,送完即止。

  智慧健康社区升级 健康生活方式进万家

  从2015年行业内首次提出“5M智慧健康社区”概念以来,美的置业一直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以智慧健康为产品内核,将健康的理念融入品牌战略和产品服务中。疫情爆发以来,美的置业7000名物业人坚守防疫一线,筑就社区健康防线。暖心服务邻里,密集消毒,按需发放口罩、消毒物资,提供生鲜上门、快递上门、免费打印学习资料等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呵护社区邻里健康,赢得了业主的点赞,仅佛山美的翰城小区就收获业主送来的106面锦旗。

  与此同时,美的置业全国各项目还将开展送健康系列活动,包括健康公益行、云健康嘉年华等,继续倡导并践行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千家万户。(王燕)

文章关键词:硬核 美的置业 健康进万家 行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地50亿消费券硬核出圈 全球“带货”助经济复

    前天,郑州市推出第二期1.6亿消费券,共计148.4万张,160秒被抢空,平均每秒抢100万元。

  • 降速增利成房企硬核指标

    以前,房企要成为“好学生”,或许只要销售额一项完成得好就可以了。如今,营业额、合同销售额、毛利率、净负债、土储、融资成本……这些核心指标各项均不能有明显的短板,房企的成绩单才能称之为优秀。

  • 线上突围三连问!看硬核恒大的正确复工姿势!

    几年前,当恒大首度推出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一度被质疑会否引发大规模退房潮;时至今日,恒大用一年又一年姣好的业绩和极低的退房率有力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并承诺继续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

  • 入市一周年销售额破10亿 泰禾·中州院子为何如

    郑州作为泰禾北京区域重点深耕的城市,2019年完成“一城三院”的布局,其中泰禾·中州院子更是脱颖而出,入市一周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持续到访量已超10万人次。尤其值得提到的是泰禾·中州院子一周年卖出600余套“院子系”产品,这在大郑州高端楼市中可谓首屈一指。

  • 携“智慧硬核” 美的置业与行业头部企业共建智

    5G、云计算、大数据运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推动商业模式升级,房地产行业也正迎来剧烈变革。什么是支撑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硬核实力?是融资能力?运营能力?拿地能力?7月31日,美的置业智慧生态发布会,给出了一个全新而震撼的答案:智慧硬核。

  • 郑州向东 硬核版“北龙湖”请查收

    城市要向上发展必然要囊括更多的土地资源、更多的产业支撑,放眼郑州东南西北的扩张路线,你认为到底哪里最具潜力?哪里才是国际郑敢向世界甩出自信的王牌?北龙湖得益于政策支持,在郑州处于“舍我其谁”的地位,我们不妨对照北龙湖成功的因素,寻找咱们的第二个北龙湖。

  • 遇上“彩虹”吃定“草莓” 超“硬核”春季带娃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梦幻彩虹欢乐世界”现已盛大开启,超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