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现阶段 郑州购房看什么?

2019年04月30日10: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月12日,郑州市委官宣:2018年郑州市GDP总量首破万亿大关,成功晋级“万亿俱乐部”。与此同时,2018年全市常住人口突破千万,首次跻身中国特大城市行列,这就意味着,郑州正迎来飞速发展的时代。

  龙湖看准南部新城核心区域的发展时机,于城市中轴,打造天字系著作——龙湖·天宸原著。

  一、为什么是南部新城?

  东南大势,是时代的选择。

  随着郑州整体规划的不断扩展,按照“一主一城三区四组团”的格局发展,郑州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南部新城作为桥头堡,在主城区和航空港区的双重受益下,像一匹黑马,将郑州中心向东南拉,战略价值凸显。

  二、城市中轴,版图的风云际会

  郑东新区建设10年,主城版图飞跃式东扩,中州大道,郑新快速路一线在发展指向中,已经成为新的城市中轴线。

  天宸原著通过郑新快速路与中州大道一脉相连,处于郑州南北向城市主轴的中心位置。

  作为郑州近10年及未来的城市发展主线,城市新中轴必然带来价值的聚合。

  三、宜居城区,品质盘的集中地

  传统南龙湖,以郑新快速路为界,以西,发展较早,虽人口稠密但配套成熟。早些年间,一些高端改善型产品也都扎堆在郑新快速路以西。

  而近几年来,品质盘的集中地转移到了十七里河以东的郑新快速路两边。加之以龙湖·天宸原著为代表的改善楼盘的落地,更是意味着这个片区将成为南部新城的品质居住带。

  中华路的贯通,更是将南北融为一体,无论是走郑新快速路——中州大道到达CBD,还是走东边即将通车的中华路——东三环到达高铁站,都非常方便。

  四、改善首选,品质是关键

  随着郑州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改善型产品需求越来越旺盛,而品质楼盘的高端产品,在二手房市场上也更为抢手。

  中华路的贯通,更是将南北融为一体,无论是走郑新快速路——中州大道到达CBD,还是走东边即将通车的中华路——东三环到达高铁站,都非常方便。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天宸原著约140㎡云墅,以奢阔的尺度,满足“大室所趋”的市场主流;以全生命周期的打造,让三代同堂的生活不再拥挤;与别墅为邻,同享墅级的居住体验;用更珍稀的资源,享受诗意的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文章关键词:龙湖 天宸原著 郑州 购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