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泰禾·大城小院 盛境示范区耀世绽放

2019年05月02日16:1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5月1日,郑州泰禾·大城小院示范区耀世绽放。继全球发布盛典匠心启映之后,再迎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名仕悉数到场,上千名来宾,共睹泰禾第三座大城小院的示范区致美实景,赏阅中原新中式半山墅院范本的山居风范。

  历经数月日夜兼程的修炼,万千精雕细琢的泰禾郑州·大城小院大境绽放。来访宾客无不为新中式之美和泰禾匠心打造的生活方式所深深撼动。

一入此门,景皆不同

半山示范区拾阶而上

  一对汉白玉石抱鼓石踞门头两侧,盛启泰禾院落庄重的归家门仪。进入示范区大门,也是进入了一个进山的旅程。来宾们发出阵阵惊叹,为了这场半山盛宴的约定,早在一年前,泰禾就在匠心履行。

  第一阶,是五云山峰鼎绝美景致,这是中原难得纯美之地,写尽中国人造园“自然之法”,缓缓地坡地上,原生原长的桃树林和杨树林,是泰禾考究山地竭力留存完好的原生景观,在眼前无尽翻涌。

  第二阶,是半山高差耸峙的山势精髓所在,崖壁上的亭台廊榭,曲折相接,已经能看到泰禾新中式半山墅院大境的雏形,形随山走的立体台地景观山谷公园,这中原从未出现过的住区景观形体,成为来宾们钟情的拍照打卡地。

  第三阶,继续拾阶而上,穿过山河照壁,踏过祥云地雕,步步叠山理水,走入绿林为界的坊巷院落,进而步入接待中心。

  泰禾匠心探索,不过是以新中式院居大成之作,拥抱这座世界共仰的山,献予中原远见者波澜壮阔的一生。

中原新中式半山墅院

登鼎世界,心归中原

  上午十点钟,示范区启幕仪式开始,营销中心内外门庭若市。气势磅礴的舞狮节目之后,泰禾集团郑州公司领导与泰禾郑州·大城小院负责人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共同见证泰禾与山共同兑现的华丽梦境。

  无论北京,上海,或香港,每个城市的世界半山人居,都有一条清晰的人居脉络呈现在世人眼前,贯穿始终的不是对奢侈的追逐,而是对舒适自然为灵魂的山居的倾慕。郑州泰禾·大城小院,对于中原的人居生活理想,同样在半山,呈现的淋漓尽致。自大城小院考究地脉初,泰禾满怀对半山土地基因的敬重,以新中式匠心起笔,在中原半山之鼎,留下城市的山居封面。

  泰禾“小院系”,脉承“院子系”精粹,带着中原高度的当代洞悉,配合中原人的理想生活方式,聚焦都会一小时生活圈的范畴,将郑西土地绝版供应之下早已不可再生的低密墅区,五云山,勘定为世界半山潜力之地,把当下新中式的最高规制,完整表达出来。这一片城市和山的无界之境,让建筑长在山中,山又融于城市,有着与中原人一见如故的投契。

  郑州泰禾·大城小院,从屹立于中原峰鼎开始,就不只是提供物质上的建筑,而是以一种与山无界的境界,往内心深处探寻。提炼了山的隽永,营造为抱鼓石,门钹,横梁等等世界共鉴的宅门精神,提炼了山的地形,淬炼为 “织景造境”的山居住区骨骼,提炼了山的高差,构建为中原谨此的立体台地山谷院落,提炼了山的尊崇,构建出门庭巷院、叠山理水、内敛围合、邻里相恰等东方院落生活体系。

  让凌越山峰,而更懂山的中原鼎峰家族,遇见了更高一筹的上乘居住形态,兑现了心灵深处的丰盛心安。

  国匠泰禾,半山墅院,峰峦肇启。郑州泰禾·大城小院盛境示范区,钦启绽放,藏世半山院境大境已现,恭邀全城莅临御鉴。

  品鉴专线:0371-5506 8888

文章关键词:郑州泰禾 大城小院 盛境示范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郑州泰禾物业在行动!

      映象网讯 2020年,给了我们一个始料未及的开场,那就是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范围的肆虐。尤其,在最近的十几天里,疫情问题仍

  • 连续3年突破200亿!泰禾北京迈入“加速度时代”

    2019年,是泰禾北京马不停蹄的一年,区域旗下多个项目实现了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从业绩构成来看,泰禾·西府大院、北京泰禾·金府大院、郑州泰禾·中州院子、泰禾·济南院子这四大项目表现尤为突出,均是所在城市的标杆之作。

  • 郑州泰禾东三环项目已确定为大院系

    近日,泰禾郑州东三环项目正式启动的消息一经推出,即引发郑州市场的热议。业内外纷纷猜测在郑州新轴心,寸土寸金的城市黄金地脉,繁华与自然兼具的臻贵土地,将会诞生怎样的泰禾作品。

  • 郑州泰禾·大城小院山谷私宴开启郑州半山生活方

    6月12日,郑州数百位媒体嘉宾相聚郑州泰禾·大城小院示范区,共同参加泰禾郑州山谷私宴暨媒体老友私享会,体验泰禾为郑州绘就的大美半山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