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美的·翰悦府|城市展厅开门迎宾 千人齐聚智启人居新篇

2019年05月13日10: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完美的居所,总不辜负时间的倾注。

  美的置业砥砺15年,在布局50余城、200余精品项目之后,满载荣辉,进军中原,拓疆郑州。万众瞩目之下,郑州首子美的·翰悦府城市展厅,于5月11日荣耀绽放。各大权威媒体、行业精英以及近千名客户朋友齐聚于此,共鉴时代人居焕新时刻。

  一袭水袖舞倾城 府耀中原启新篇

  5月11日上午10:00,美的·翰悦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式开始,一袭风雅千年的水袖墨舞为典礼恢弘开场。身姿曼妙,舞步轻盈,声韵悠扬,蕴含了即将盛启的智慧新生活的无限美好希冀。

  随后,美的置业华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上台致辞,对美的置业品牌发展作了深刻地解读,并对首次入驻郑州的城市发展规划,全心全意打造郑州首子美的·翰悦府——“双湖科技城 智慧生态府”的项目定位理念进行了详尽地阐述,赢得现场众宾客的高度肯赞。

  雄狮劲舞献祥瑞 府门盛启迎宾朋

  精彩致辞后,阵阵擂鼓声响起,一组龙腾生风、威震八方的雄狮神奇十足地出现在人们面前,美的置业华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美的置业郑州公司工程负责人现场为雄狮点睛唤醒,象征着祥瑞兴隆的雄狮顿时摇头摆尾、威风凛凛,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随后,美的置业华北区域郑州公司领导及媒体朋友共同开启迎宾门,为美的·翰悦府项目正式启幕,共同完成这历史性的一刻。

  随着迎宾门的开启,现场嘉宾迫不及待涌入展厅,顿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家纷纷围上沙盘以及美的置业品牌规划,对未来生活展开了美好的憧憬。

  惊喜好礼爆全场 缤纷活动享狂欢

  启动仪式后,即是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美的空调、空气净化器、电饭煲等大奖纷纷送出,现场热情高涨、欢呼不断。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多重精彩活动,空前酷炫的VR体验、惊艳的国漫IP展、不可辜负的饕餮美食、趣味无限的亲子互动,吃喝玩乐狂欢不停,现场客户乐而忘返。

  与此同时,美的·翰悦府更将美好兑现。最美愿望征集活动,收到了数百个美好愿望,并于今天随机抽取兑现。点赞活动更是吸引众多积极热情的市民,家电及生活大礼有序发出,赢得到访客户一致好评。

  高开核芯稀贵热土 府系开疆智胜时代

  美的·翰悦府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政府战略发展板块——双湖科技城,与五馆合一仅一路之隔,到科创金融岛仅一个街区,占尽区域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总占地约78亩,总建筑面积超21万㎡,秉承“为更美的郑州而来”的美好愿望,融合了儿童、青年、老人等不同人群的需求,量身定做了多功能健康园林、全方位社区服务,更加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以完美品质演绎“全龄智慧健康社区”。

  展厅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与红楠路交叉口东北角

  尊享热线:0371-8887 9999

文章关键词:美的 翰悦府 城市展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的翰悦府

    5

  • 硬核送健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

    3月21日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买房就额外送超万元健康硬核大礼包,同步招募千名健康生活官、免费送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升级智慧健康社区,提升社区健康服务,线上线下全面健康礼遇,一波波硬核操作来袭。

  • 美的置业发行14.4亿公司债获超7.5倍认购 利率低

    2月24日,美的置业(03990.HK)发布公告称,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14.4亿元,票面利率4%。

  • 小区实行封闭管控 设口罩专用垃圾桶,美的置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是全民关注的焦点。为控制疫情传播,美的物业从1月27日(正月初三)上午十点整起,全国所有在管小区实施封闭管控,非小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 和美过大年!美的置业启动全国春节大联欢

    鼠年春节将至,美的置业联动旗下全国超百盘以及多元化产业板块,启动“和美过大年”春节大联欢,2020购新家、美的回家路、新春民俗汇、喜遇财神爷、鼠你最有福,健康美相伴等行动,欢喜来袭,提供春节吃喝玩乐购等福利方案,带你玩味花样春节。

  • 9月8日首开 | 会员升级进行中,钜惠倒计时

    自7月份产品发布会暨示范区开放以来,美的·翰悦府可以称得上是全城瞩目,受到各大媒体及有健康人居需求的人群广泛关注,莅临示范区的贵宾客户络绎不绝。示范区景观,更在8月份金盘奖评选中傲视群芳,斩获年度最佳预售楼盘。

  • 美的翰悦府

  • 2019年金盘奖两河赛区揭晓 美的·翰悦府斩获年

    美的置业布局郑州首子、中高端“府系”力作、双湖科技城名盘——美的·翰悦府,美轮美奂的山水意境景观,重新诠释了东方美学生活场景,荣获年度最佳预售楼盘。

  • 携“智慧硬核” 美的置业与行业头部企业共建智

    5G、云计算、大数据运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推动商业模式升级,房地产行业也正迎来剧烈变革。什么是支撑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硬核实力?是融资能力?运营能力?拿地能力?7月31日,美的置业智慧生态发布会,给出了一个全新而震撼的答案:智慧硬核。

  • 智敬郑州 |一场光影盛典 启幕郑州住宅4.0时代

    7月20日,美的·翰悦府智慧展示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实景大美绽放!活动现场犹如巨型磁场,气氛火爆,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争相一睹美的·翰悦府展示中心的非凡风采,在实景呈现的诗意园林中,展开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想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