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龙湖·天宸原著 第一眼的遇见就很心动

2019年05月27日16: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的意境,这就是中国园林的精髓。

  ——宗白华

  /重庆南苑+香樟林

  龙湖作为“中国园林大师”,从五重景观进化到五维景观,每一个维度的创新与溯源,无一不体现出龙湖对于文化的传承和生活理念的追求。2018年,龙湖入主中原,匠造龙湖·天宸原著,师法五维景观之精髓,将天地自然、四季繁华藏于院落中,让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如果你曾走入龙湖·天宸原著,第一眼,就很心动。

  三进归家——礼序传承荣耀

  古有王府礼制,今有三进制入户礼序——一重府门,豪门阔院彰显身份;二重巷门,过渡公共庭院与静谧坊巷;三重院门,终见私家院落。层层围合,别有洞天。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府门,恪守中轴对称的礼制传统,采用大气门廊的形式,人行区域形成入口大堂,内置快递柜等便利设施,强化业主尊贵的归家仪式感。

  巷门与院门,精工打造,装饰线条、压顶细节均采用铜色处理;以及布局精致入微的归家路径,提升叠墅宅间的私密性与尊贵感。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院内四巷——四季景分外浓

  龙湖各个巷道组团的主题风景,往往有着不同的面孔。

  龙湖·天宸原著,精心设计以月桂树为主的问月巷、以合欢树为主的漱句巷、以茶花为主的品梵巷、以紫荆为主的飘香巷,四重巷里,以静思、茶艺、禅意、花香表达各主题空间,并设计相应景观元素。

  /北京花盛香醍

  月桂树,树姿优美,四季常青,月桂花的香气更是迷人;合欢树,姿态美观,叶形雅致,花色艳丽,气味芳香,既可美化庭院,又可进行地震观测研究;茶花,世界名贵花木之一,植株形姿优美,四季常绿,花形艳丽缤纷;紫荆,树姿优美,叶形秀丽,花朵别致,是家庭和美、骨柔情深的象征。

  /烟台葡醍海湾

  天宸原著传承五维园林的技术,考虑四季变化,将常绿树种与色叶树种相结合,使四重巷里步步通幽,每景皆意境,处处皆故事。

  宅间六院——人与景相交融

  在龙湖眼里,园林并不仅仅只是建筑和景观植物的搭配,它更是一种人文的关怀和情景的互动,让全龄乐活的社区。

  天宸原著取“礼、乐、书、画、数、弈”古代六艺打造六大院落,各赋诵读、趣玩、会友、博弈等主题。院落间,种植上百种珍稀植被、花卉,使其游园趣味与观赏性共得。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乐院以水声乐声强化乐伴归家的仪式感,入口处设置等候区与会客区以及设有储物柜、USB接口等便民设施,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数院为儿童的趣味空间,满足全龄段的孩子嬉戏娱乐;画院是以绘画为主题的艺术空间,亦是业主的休憩之所;礼院设有阳光草坪和室外就餐区,注重人的参与性与体验感;书院空间上可划分为“书吧廊、下沉庭院、四点半课堂”,可享受静谧的阅读时光;弈院设有“太极广场、弈棋空间、遛鸟林、健身空间、按摩道”,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杭州·春江郦城

  龙湖·天宸原著凝结着龙湖26年来的匠心深意,以自然为师,营造“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精致园景,为郑州打造美好生活的开端。现,12#院墅清盘,6# 200—300㎡城市院墅,珍藏加推中。

文章关键词:龙湖 天宸原著 中国园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