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中原区、新郑市郭店镇和市城建局被通报批评

2019年05月29日08:3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5月28日上午,市控尘办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问题大整改工作促进会议,安排部署扬尘污染大排查整改工作和麦收期间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环境攻坚第十五次调度会精神,讲评扬尘污染大排查工作,分析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针对5月份以来全市扬尘污染面临的严峻形势,5月20日-26日,市控尘办组织8个督查组对16个县市区扬尘污染源进行排查(市区主要是三环之外)。

  共出动1200人次,出动车辆250台次,共巡查各类扬尘污染源2239个,发现扬尘污染问题共1064个,下发各类文书共计1299份,整改通知书847份,督办通知书430份,责令停工整改45个项目,拟财政扣款1430万元,拟行政处罚191个项目,公开约谈6次共55个项目。

  为有效促进问题整改,市控尘办召开问题大整改工作促进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市控尘办督查组和无人机航拍对四环线排查发现的问题的视频和图片资料,对大排查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比较突出的中原区、新郑市郭店镇和市城建局进行了通报批评。

  随后各县市区控尘办及市直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大排查工作开展以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市控尘办负责人要求相关单位对前期交办的1064个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好处罚、约谈、扣款等措施;加大督查力度,特别是夜间督查,坚决控制夜间污染升高现象;继续抓问题排查,重点做好三环内和站点周边问题排查,实现排查全覆盖。安排部署了麦收期间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规范建筑垃圾消纳场排查等工作。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原标题:市控尘办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问题大整改工作促进会 中原区、新郑市郭店镇和市城建局被通报批评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 新郑市郭店镇 市城建局 通报批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