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探房信息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永威西郡房源在售 价格待定

2018年09月12日16:23  来源:网络

5034

  中原区永威西郡,毛坯,住宅由8栋建面约88㎡-140㎡的全生命周期的三房四房组成,(除建面约109平米南户)户户实现双阳台,南北通透,空间舒适。公寓由两栋时尚新颖的L型建筑组成,有建面约25-32㎡的平层和建面约30--52㎡的loft,投资自住两相宜。

  项目由河南荣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为64666.7平方米,一期共3栋高层,1栋商业,南两栋29层,北一栋30层产权为住宅70年,总户数18900户,容积率3.47,绿化率30%。


  楼盘简介:永威西郡位于中原路与西四环交汇处向南500米路西。项目横贯三条地铁线路,紧邻四大中心,拥有“双河五湖五公园”的生态景观资源。东享常西湖新区行政文化利好,西享中原新区商务旅游利好,是两区发展的最大受益者。项目总占地1300余亩,总建面140万方,配套的有三所幼儿园、两所小学和一所初中,整体规划为集高端住宅、主题商业、大型公园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大城。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部售罄,二期即将正式入市。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中原区 永威西郡 房源在售 价格待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启动

    从全面自查到督查整治,再到动态管理,郑州市提升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又有大动作。4月22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即日起,郑州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 郑州市公积金提取“一件事”实现掌上办理

    以前在郑州办理公积金提取事项,民众需要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残疾证、退休证、购房合同、结婚证、房产证、不动产证等资料,变为通过部门间数据共享获得,申请人只需在“郑好办”APP上实名注册,刷脸即可进行办理。

  • 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 助力郑

    2月2日,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旗下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郑州市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采购,新建疫情防疫传染病医院的建设,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医疗物资的采购和疫情防控工作。

  • 同心同行 |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润园、泽园两地块

    2020年1月6日,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润园、泽园地块双双被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批准为“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

  • 2019年郑州市级园林小区、园林单位发布,85个小

    根据考核验收结果,命名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等26个单位为“郑州市园林单位”;瀚海晴宇小区、绿城百合社区等85个小区为“郑州市园林小区”。

  • 郑州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12月4日,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具体如下:经2019年12月4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43次会议审议通过,将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 郑州市10月房地产市场销售数据发布 购房族有望

    11月20日,郑州市房管局发布10月房地产市场销售数据,相比去年同期,住宅销售量发生断崖式下滑,减少近50%,不过房价一直在稳步上升。楼市冷,房价却没凉,现在买房合适吗?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 郑州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2021年全面完成

    目前郑州下发了《郑州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明确老旧小区的综合改造内容和标准,计划在2021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 郑州市开展集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零首付”购房、捂盘惜售……记者17日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从7月22日至9月30日,该局将开展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一些违法违规行为。

  • 郑州市民投诉后申请公开处罚措施遭拒 城管局回

    6月4日、5日,东方今报以《市民投诉后申请公开处罚措施遭拒?城管局:跟你生产生活没关系》为题,在猛犸新闻和东方今报等平台发布独家调查稿件,讲述了郑州市民杜先生因为屡次投诉工地未能解决问题,向郑州市惠济区城管局申请公开处罚措施却遭到拒绝的遭遇。稿件发出后,引起市民和网友的广泛热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