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世茂云尚城 赋二环生活万千可能

2019年05月29日09: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中国人的居住观念里,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担当”。无论是其实用性,还是从装修布置中透露出来主人的审美品位,这个空间往往都被赋予了很高的期待。随着时代的进化,客厅似乎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功能,这个空间开始从原来单纯的自己的起居室,变成大家的会客厅,从原来的“电视+沙发+茶几”,变成客厅与餐厅相连,幸福与美食共享的空间。

  生活在世茂云尚城二期,阔绰明媚的餐客连厅,仿佛成为冰心笔下的那个“太太的会客厅”,不同的生活场景,将在这里轮番上演,让整个人生因此而变得丰富多彩。

  不可否认,三代人有三代人的生活需求,三/四房的结构虽然能满足不同的居住习惯,但唯有客厅和餐厅,是能够让一家三代共同需求的所在。

  样板间实拍图

  阔绰待友之光:约50㎡阔跃餐客一体,女主人的会客厅

  正如《太太的会客厅》中所说的一样,会客厅的功能性已经超越了居住本身的作用,而成为一个更为私密和亲切的社交空间。在世茂云尚城二期的A户型中,约50㎡的阔跃空间,成为太太邀请闺蜜好友的主场。

  朋友如约而至,推门迎接的刹那,宽敞大气又不失品位的客厅,成为朋友们艳羡的焦点。宽敞的空间,足以放下一套气派的组合沙发。大家纷纷落座,从时尚潮流,聊到职场发展,从孩子教育,聊到烹饪美食。美好而惬意的空间里,流淌的是优雅与惬意。席间,更可将放在客厅里的钢琴派上用场。一曲音乐响起,或静静聆听,或翩然起舞,悠然的午后成为收获友谊和人脉最好的领地。与客厅相连的餐厅,是太太们分享糕点烹饪手艺的地方。作为客厅功能的眼神部分,餐厅成为会客社交的下一个场地。从厨房烤箱里拿出刚刚出炉的戚风蛋糕,四溢的香气,合着红茶或咖啡的微苦,成为太太们下午茶最好的搭配。

  示意图

  信步赏景之光:约7.5米长餐客一体,收藏三代的幸福光影

  客厅通常位于一个家庭的中心,占据最大的空间。人们常常需要穿梭客厅,往来于各个功能空间之中。可以说,人在客厅中,就能对家人各种琐碎的生活行为洞若观火:去阳台晾了衣服,去厨房削了水果,去洗手间洗澡……生活的场景在这里一幕幕上演,并记录下一个个幸福的画面。

  迎来人生的第二个孩子,生活的烟火,因为老人和二胎的到来,变得更加热闹和温暖。世茂云尚城二期D户型的客厅,为三代同堂的家庭设计了一个近1.6米高的景观大窗。充裕的阳光借此涌入客厅,洒在幸福的一家三代六口上。宽敞的客厅空间,能轻松的放下一张婴儿摇椅。等孩子学会走路,可以在客厅中铺上柔软的地毯,用安全护栏围起一个让孩子安全学步玩耍的天地。老人和父母可以在一旁看护的同时,也能安心看报喝茶,甚至于在厨房里准备晚餐。淘气的孩子能在约7.5米长的餐客厅一体的空间里,驾着摇摇车来回玩耍。夜晚华灯初上,三代人促膝而坐,分享着一天的趣闻和工作,也可以围坐在电视机前,窝在柔软的沙发上,挨着亲人一起看大片。生活的点滴,就沉浸在这个宽敞而阳光充裕的餐客厅空间里。

  示意图

  与自然融合之光:270度宽境视角,尽收四季风景

  当城市把建筑向上伸展,让人们享受到现代繁华的都市生活的同时,却也在逐渐拉远着人与自然的距离。于是,自然的风景只能去往周边的山水公园里寻觅。那种采菊东篱下的恬淡生活,成为一种熟悉的记忆,藏在渴望自然与天地的内心深处。

  老人对田园的情谊,总比年轻人更深厚。为了让工作的子女更好的去投入工作,他们离开原来居住的地方,照顾他们的子女和生活,却也因为住进了高层建筑中,只能无奈放弃自己亲近自然的心情。

  世茂云尚城二期,让生活“拔地而起”,却也将天地还于生活。G-B4户型约140㎡四房两厅两卫,从餐客连厅走向约6.5米长的阔尺阳台,不仅让居住的领地进一步扩张,270°宽境视角,让人步入其中,就能拥有广阔无边的视野。喜爱种植花草的老人,可以在这里布置出一域属于自己的小花园。每日来到小花园,浇花闻香,打拳看报,还可以和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一起分享植物生长的奇遇。而阳台外,社区内四季的绿植景观,将成为又一道风景,围绕在旁,实现自然从未远离,美景常年相伴的梦想。

  G-B4 户型图

  从空间中来,到情景中去。世茂云尚城二期,在赋予黄金二环城市生活更多美好的同时,也为身于都市的人们在城市之上开辟出一个可演绎多重生活场景的城市会客厅/休闲空间。这不仅是时代进步下的生活所需,也成为展现自我生活品味的一个空间媒介,居住价值和人生价值,在此交相辉映。

  世茂云尚城二期,建筑面积约96-148㎡光PLUS平层,全城热销中,以光之名,见证城市与生活梦想新生。

文章关键词:世茂 云尚城 二环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世茂2019年中报:基本面强劲上涨 多元业务亮点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在香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增长“创新高”,稳步迈入第三个有品质的高速增长年。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