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东澜岸实体样板间开放 邀你亲鉴梦想未来

2019年05月29日16: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人生有四种境界:欲求境界、求知境界、道德境界、审美境界。

  ——美学家张世英

  当美成为生活的一种追求,人生就开始跃向另一个高度。从零到一百,从没有一蹴而就。每一座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匠心的凝练,唯以雕琢之心精筑,才能遇见美,懂得美,给予生活无限遐想。

  实拍图

  川端康成曾说,“久仰不如亲鉴,等待只为遇见美好,期盼只因相信精彩。”历经时光沉淀,6月1日,绿都·东澜岸精致样板间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等候一场倾城绽放。伴随着袅袅葫芦丝的余音,于此见证一段理想生活的呈现。

  实拍图

  不惊艳,不谋面。几经雕琢,光阴沉浸更见岁月温润,目之所及方懂生活美好。

  一见钟情,遇见生活。绿都地产深懂城市新力量对品质的追求,让建筑与生活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精品,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工艺、每一丝细节……都在解读人们对未来无限的期待。

  实拍图

  每个人,对于生活都有着自己的想象。绿都·东澜岸样板间开放,将每个人对家的未来一一呈现,把生活以可见、可触的方式呈现出来,将优越的产品力展现在生活的每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能亲身体验绿都集团3.0生活运营时代带来的新理想生活,塑造一种有样有品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实拍图

  这一场关于声音和童梦的演绎,一如既往见证真心。

  古典乐器,如泣如诉,丝丝融情;海盗船乐园,攀爬玩乐,肆意自由。绿都·东澜岸愿以音乐引起一场城市与古典乐器的共鸣,倾听来自先秦时代的民族之声,也期待以一座海盗船主题乐园,为每个孩子的童年画上斑斓的梦。

  实拍图

  葫芦丝制作:它从先秦走来,从云南一路发声,以柔美音色传播天籁。绿都·东澜岸特设葫芦丝文化体验日,为孩子讲述葫芦丝的文化起源,让孩子亲身体验葫芦丝制作过程中的文化乐趣,读懂绘刻着的吉祥纹样背后的含义。并以手工课堂形式让孩子亲手组装一个葫芦丝,感受乐器的制作奥妙。

  示意图

  海盗船乐园:乘风破浪的心,不在梦里,更在脚下。绿都·东澜岸倾心打造一座梦幻海盗船,攀爬、滑梯等设备为孩子造一处活泼乐园,勇登船头,开启属于童年的新航海时代。

  实拍图

  梦想的彼岸,永远是家的归途。一颗逐梦的心,更需要一处栖息之所。绿都地产将17年砥砺凝聚一座绿都·东澜岸,以诚挚匠心礼献经开一座百万方全享生活大城,为城市新生力量筑就一座梦想家园。绿都·东澜岸择址经开3.0时代宜居之地,外部享万千配套,内部成共享家园。

  效果图

  外部围合360°立体交通,地铁R3号线(规划中)、双快速干道、四条主干道通达全城各个角落;京港澳高速、郑民高速携手郑州高铁东站、新郑国际机场,引领经开接轨世界;周边围合一湖二河四公园,优越生态更见诗意生活;三位一体繁华配套,商业、教育、医疗万象齐备,让生活更舒适便捷。

  示意图

  内部承袭绿都“共享家”理念,打造全生命周期园林景观,更配备约1200㎡海盗船主题乐园,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到生活乐趣。同时深析城市青年的家庭需求,以精致3房、4房为城市新力量筑家,启幕经开新生活理想。

  效果图

  华丽的辞藻,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历经漫漫等待,只为这一刻的一见倾心。绿都·东澜岸6月1日精美样板间倾城绽放,诚邀共赏。

  本项目推广名为绿都·东澜岸,备案名为金秋嘉苑三号院。本宣传中所有资料数据示意图只供参考之用,不作为合同要约或销售承诺,一切资料数据均以政府部门最终的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的相关约定为准。如有变化,不再另行通知。本资料中百万方包含关联企业开发的龙飞北街以西地块。资料内所示的项目、周边规划及学校等公共设施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现状参考不作为承诺依据,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本广告出街日期为2019年5月,有效期为1个月,开发商保留不时修改之权利,阁下在需要时应征询适当的专业意见。

文章关键词:绿都 东澜岸 实体样板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