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光之社区|拉近友邻距离 世茂云尚城匠心社区设计

2019年05月30日10:5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从QQ微博,到手机微信,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在为人们带来城市生活及通讯便利的同时,也在逐渐疏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人们的交际,不再是面对面的推心置腹,所有的语言和情绪输出,全都通过电脑、手机的屏幕进行传递。虽然相隔千里也能沟通交流,但所有的悲欢离合,在现代化的通讯工具面前,只能通过一个个设定的表情进行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度,因为“互联网”的隔阂,而在逐渐降温,这已然是所有城市发展中的通病。

  世茂云尚城,深信在高品质生活所包含的范畴里,人情味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不仅是中国千年的人文传统,也是人情关系中的必然需要。为此,世茂云尚城在郑州这个大城市中,于黄金二环之上,营造出一个人情味浓厚的园林社区小环境,通过社区这个居住共享空间,再次唤醒人们对亲情、友邻之间沟通的渴望。

  项目效果图

  荣光归家:先向上再沉浸,步步“浸”化归家的路

  不可否认,城市的快速发展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喧嚣总与繁华形影相随。在嘈杂的环境中待久了,总会萌生回归生活,重拾静谧环境的念头。为此,世茂云尚城二期将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场“沉浸式”的生活互动领地,一切从进门就已悄然开始。比市政道路抬高约1米的坡度,让整个社区与外界的道路车辆,以及尘土噪音自然隔离出来。拾坡而上,于无声处为社区环境营造出第一层净化,也在无形中升华了生活的圈层,更是将中国传统中“步步高升”的美好寓意融入其中。

  示意图

  随后,透过线条流畅大气的现代感社区大门,灵动的水景映入眼帘瞬间让您心旷神怡,润泽的生活场景由此生动展开。紧接着景观中轴上,两侧樱花迎着暖阳绽放,在光合作用中释放的鲜氧成为净化生活的第二道屏障,从呼吸到情绪,都逐渐变得愉悦而和谐。

  示意图

  为了方便出行,世茂云尚城二期设置多个出入口,安全而又井然有序。北侧大门则与自建商业区(待建)相连,享受潮流就在身边的便捷。从北侧社区大门前往地铁2/5号线换乘站,步行约200米就能达到南五里堡F出入口,让日常通勤的你可以有更久的睡眠,无惧风雨,无惧堵车。

  实拍图

  光之照耀:嬉戏绿茵,孩子们的社交场

  全国开放二胎以来,越来越多的家庭发现,孩子与孩子间的互动,能帮助孩子建立起属于他们的小社会,在这个社会小圈层里,孩子们可以相互交流,结交新朋友,还能在沟通中帮助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的成长。

  世茂云尚城二期为孩子们独辟出一域小天地,让家长能安心的带着孩子们,从家中走出来到社区的公共游乐区域,让混凝土建筑不再成为隔离孩子成长与交流的障碍。

  世茂云尚城二期,还贴心设置了充满童趣的雕塑小品和符合儿童安全工程学的嬉戏设施。家长们可以在一旁休息看护,而孩子们则能在小伙伴的互动游戏中,享受童年的乐趣,在玩乐中学会社交。

  示意图

  向光而生:社区健身天地,在运动中拉近邻里距离

  邻里之间最阳光最贴心的交流,莫过于在运动中找寻共同爱好,世茂云尚城二期为业主特意设置一条与美景相连的健康跑道。在跑道上遇见居住在隔壁楼栋的跑友,瞬间倍感相见恨晚。迎着微风奔跑,伴着鸟语花香,跑过姹紫嫣红,即便全程无言,但是在彼此的鼓励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较量最是尽兴。

  示意图

  恬淡之光:温暖的闲逸时光,藏着老人的恬淡梦想

  居住的价值,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需要融合生命成长的内核。世茂将“全生命周期”的价值,融入园林产品体系的塑造之中,研究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生活习惯与特性,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生活需求。

  世茂云尚城二期遵循老年人的生活轨迹,从精神、身体、心理等全方面深入研究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满足老年人不同集散活动的需要。多个社区廊架,配有座椅可做歇息。在这里,可以和老邻居一起聊家常,和新朋友下围棋,俨然一个室外会客厅。隐藏在景观墙下的垃圾桶,可以实现顺路回收,而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去指定地点清倒。

  花园盛景交相呼应,以自然法则流动演绎,从寸步递进到惊艳点睛,是不断衍生惊喜的养生之旅。老人优居于此,夕阳正红,在同龄人的沟通中,找回青春的记忆,回味久违的人情至味。

  示意图

  让每个人在世茂云尚城二期找到理想的生活,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世茂云尚城二期找到属于自己的社交场境。从此,社区不再只是单纯的居住场地,而将成为一个能够共享生活,分享快乐,拉近邻里距离的地方。这一切在世茂云尚城,将一一呈现。

  世茂云尚城建筑面积约93-148㎡光PLUS平层,全城热销,以光之名,见证城市与生活梦想新生。

文章关键词:世茂 云尚城 社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世茂2019年中报:基本面强劲上涨 多元业务亮点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在香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增长“创新高”,稳步迈入第三个有品质的高速增长年。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