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谁说科技都是冰冷的?

2019年06月11日14: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我们希望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的,但是总有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不断的给心情添堵。

  和好友组队打游戏,突然断电了;排着长长的队缴纳物业费、水费、燃气费;大冬天,需要光手伸出车才能刷卡进小区;想洗个热水澡,却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供水……

  在龙湖,这一切似乎都变得与众不同。

  当龙湖智慧服务撞上“互联网”,人们的居家生活也随之颠覆。龙湖智慧服务的科技布局不断丰富和升级“龙湖式幸福”的内涵,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便利、让员工的工作更加轻松、让公司的运转更高效。

  /龙湖智慧服务图

  集成指挥中心—集中管理,高效高质

  一个电话,即可开启优质的接待服务,免去出门报修、咨询等的麻烦。

  龙湖集成指挥中心,接听400电话的客服则以人工+智能的手段,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业主。接通电话后,可智能弹出业主信息,以及近期事项、缴费情况,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有效应答。业主通过此渠道问询,一次性接通率达97.37%,满意度达99.68%。

  /龙湖智慧服务图

  BI分析大屏——远程可视,实时监控

  龙湖智慧服务的BI分析大屏,24小时实时监测,不仅能随时查看园区各处设施、工作人员服务情况,还可实时抓取运营数据,对呼叫中心、各地项目报事、收费情况、运营状况、恶劣天气等内容进行实时监控和预警,保证问题时效处理。

  /龙湖智慧服务图

  集团总部也可以通过系统随时调取任何一个城市的任何一处摄像头查看实时情况,具有权限的员工也可以通过手机软件随时检查各岗位情况,确保社区的安全问题。

  /龙湖智慧服务图

  FM&RBA——智能服务,安全监督

  FM&RBA系统,可实现24h*365天全天候风险防范,一切问题尽在掌握。

  FM设施设备管理系统,让社区内的所有设备都有了专属的ID,并接入网络平台中,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精细化管控,减少人工巡查频次,提升设备房管理精度,全面记录生老病死,实施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

  /龙湖智慧服务图

  RBA远程楼宇设备自控系统,专为这些设备提供“贴身管家”的服务,实时监控代替人工定时巡检。检测范围覆盖9大类、18种设备系统,秒级监控,故障无处遁形,大大提升管控效率。

  /龙湖智慧服务图

  业主&员工APP——便捷生活,走心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借助业主APP和员工APP两大终端,为龙民解决日常的困扰。

  专属业主APP中,极为便利的一点,就是业主出入门岗时,进入APP打开蓝牙即可开门。有朋友来访,业主也可在APP中为即将到来的朋友生成放行密码,以微信或者短信的方式发给他们,访客在入口门岗处输入放行密码,即可验证通行,业主也可通过APP通知门岗访客信息,在客人来到时放行。

  /龙湖智慧服务图

  业主还可通过业主APP,实时查看社区公告;进行物业费、水费、电费等费用缴纳;“下单”给客服中心代收快递;在线报修报事等。

  /龙湖智慧服务图

  龙湖智慧服务的员工APP,可以开启滴滴抢单模式,业主报事直接生成工单。由员工抢单,工作状态清晰可查。龙湖智慧服务可依据业主评价对员工进行指标考核,系统储存的客户画像也可以让员工更好地了解业主,以便为业主提供精准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图

  龙湖智慧服务的科技布局,像一个“理工男”,用更加精准与科学的新龙湖式服务去诠释“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兑现着“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文章关键词:龙湖 智慧服务 科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