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粉色暴击!美的·翰悦府首届粉滑节即将震撼仲夏

2019年06月13日10: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奥黛丽赫本曾说,“我相信粉色,就像相信笑容是燃烧卡路里最好的方式;相信快乐会让女孩变美,像相信奇迹那样。”当浪漫的粉色,碰上蔚蓝的水域,酿出了海边梦幻的感觉,这就是夏天的颜色。

  24.4798° N, 118.0894° E

  郑州美的·翰悦府

  Sat.June .15

  从可爱少女的嫩粉到优雅高贵的深粉,是长久以往的爱恋,更是岁月变迁下的留恋。而粉色并不只意味着粉色,更是中意、是粉丝的概念。

  美的置业之于郑州,是相互吸引,是彼此成就。所以趁此盛夏之际,美的·翰悦府将以一场粉色狂欢派对,对郑州人居来一场智慧告白。因此,一场全城热粉从这个夏天开始。

  PINK PARK

  郑州首届粉滑节

  美的·翰悦府水上粉红主题乐园

  24.4798° N, 118.0894° E

  郑州美的·翰悦府

  Sat.June .15

  今年郑州的夏天,即将被一场粉色风暴席卷。

  当时尚粉遇上夏天最受欢迎的滑水运动,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湿身、滑水、美女、比基尼,还有啤酒喝烧烤,你有关夏天的所有想象,都将在美的·翰悦府得以实现。

  最重要的是,这样的狂欢,将持续半月哦。

  精彩抢先看

  PART1

  粉色滑水乐园

  |百米粉红滑道·泡沫大战·水枪大战·火烈鸟嬉水池|

  如何对抗盛夏的酷暑?如何忙里偷闲过把度假瘾?

  美的·翰悦府约500㎡粉红嬉水乐园,让你不出郑州,即享夏威夷度假冲浪的快感。

  中原最IN的网红打卡地,即将为你打开全新夏日乐水模式。

  24.4798° N, 118.0894° E

  郑州美的·翰悦府

  Sat.June .15

  极限粉红滑道

  乘风破浪,让好心情划破天际,让尖叫声直冲云霄。

  超60米粉红滑道,加上重重障碍赛设置,高颜值趣味性并存的水上乐园,将成为盛夏消暑首选。

  火烈鸟嬉水池

  炎炎夏日,无水不欢,多种主题嬉水池,让你流连忘返。

  水上陀螺、跷跷板、手摇船等水上互动装置,在卡路里在烈日下快速燃烧,让多巴胺在尖叫声中纵情释放。

  百人水枪大战

  这一刻是对手,下一刻就成了好朋友。

  所谓水枪大战,不过是在烈日之下,以最恣意的方式,陪伴家人,结交新友。

  亲子泡泡大战

  洁白泡沫从天而降,闪烁七彩光芒,让人仿佛置身梦幻的海洋。

  夏日消暑怎么能少了一场“泡沫之夏”的狂欢呢。无论大人孩子,都有乐趣所在。

  24.4798° N, 118.0894° E

  郑州美的·翰悦府

  Sat.June .15

  (示意图)

  更有超多惊喜环节,等你前来发现挑战。

  活动时间:6月15日至6月29日10:00-18:00

  粉滑Tips:现场设置更衣室,建议您自带泳衣哦

  24.4798° N, 118.0894° E

  郑州美的·翰悦府

  Sat.June .15

  PART2

  啤酒烧烤派对

  |啤酒趴·烧烤宴·音乐会·大抽奖|

  嗨玩一整天,深夜不打烊。黄昏日落,更美的夜生活刚刚启幕。

  在这里,不仅有美味的烧烤和畅饮的啤酒,

  还有知名乐队现场驻唱,给燥热的夏天增添几分清凉。

  更有精彩的互动游戏,让你不虚此行。

  活动时间:6月15、16、22、23、29日18:00-20:00

  24.4798° N, 118.0894° E

  郑州美的·翰悦府

  Sat.June .15

  (示意图)

  留在郑州,留在双湖科技城,留在美的·翰悦府,生活究竟要展现什么样子,或许只有未来知道。在即将而来的粉色风暴中,美的·翰悦府将以最特别的方式,圈粉郑州,让科技智慧人居,如同夏日的清凉般,为郑州人民带来更美的生活、更舒适的人居。

  PINK PARK

  智慧生活美的人生

  Coming for a Better Zhengzhou

  美的·翰悦府秉承美的置业十五年造城底蕴,以“智慧、健康、绿色、全龄关怀”为产品理念,打造涵盖“云智慧管理、超人性化空间、多功能健康园林、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的科技智慧住宅。如此生活,惊艳时代,更将惊艳你的未来。

  景观示范区即将倾城绽放,更多精彩活动和项目资讯,请持续关注公众号。

  美的·翰悦府

  展厅地址:高新区莲花街与红楠路交叉口东北角

  项目地址:高新区莲花街与红松路交叉口西南角

  尊享热线:0371-8887 9999

  领取地点:高新区莲花街与红楠路交叉口东北角(美的·翰悦府城市展厅)

  为更美的郑州而来

  免责声明: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仅供现状参考,不作为承诺依据,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

  该公司保留对资料图文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消息;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翰悦府;

  文中所有图文仅供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文章关键词:美的 翰悦府 粉滑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的翰悦府

    5

  • 硬核送健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

    3月21日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买房就额外送超万元健康硬核大礼包,同步招募千名健康生活官、免费送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升级智慧健康社区,提升社区健康服务,线上线下全面健康礼遇,一波波硬核操作来袭。

  • 美的置业发行14.4亿公司债获超7.5倍认购 利率低

    2月24日,美的置业(03990.HK)发布公告称,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14.4亿元,票面利率4%。

  • 小区实行封闭管控 设口罩专用垃圾桶,美的置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是全民关注的焦点。为控制疫情传播,美的物业从1月27日(正月初三)上午十点整起,全国所有在管小区实施封闭管控,非小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 和美过大年!美的置业启动全国春节大联欢

    鼠年春节将至,美的置业联动旗下全国超百盘以及多元化产业板块,启动“和美过大年”春节大联欢,2020购新家、美的回家路、新春民俗汇、喜遇财神爷、鼠你最有福,健康美相伴等行动,欢喜来袭,提供春节吃喝玩乐购等福利方案,带你玩味花样春节。

  • 9月8日首开 | 会员升级进行中,钜惠倒计时

    自7月份产品发布会暨示范区开放以来,美的·翰悦府可以称得上是全城瞩目,受到各大媒体及有健康人居需求的人群广泛关注,莅临示范区的贵宾客户络绎不绝。示范区景观,更在8月份金盘奖评选中傲视群芳,斩获年度最佳预售楼盘。

  • 美的翰悦府

  • 2019年金盘奖两河赛区揭晓 美的·翰悦府斩获年

    美的置业布局郑州首子、中高端“府系”力作、双湖科技城名盘——美的·翰悦府,美轮美奂的山水意境景观,重新诠释了东方美学生活场景,荣获年度最佳预售楼盘。

  • 携“智慧硬核” 美的置业与行业头部企业共建智

    5G、云计算、大数据运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推动商业模式升级,房地产行业也正迎来剧烈变革。什么是支撑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硬核实力?是融资能力?运营能力?拿地能力?7月31日,美的置业智慧生态发布会,给出了一个全新而震撼的答案:智慧硬核。

  • 智敬郑州 |一场光影盛典 启幕郑州住宅4.0时代

    7月20日,美的·翰悦府智慧展示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实景大美绽放!活动现场犹如巨型磁场,气氛火爆,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争相一睹美的·翰悦府展示中心的非凡风采,在实景呈现的诗意园林中,展开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想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