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谁能在平原郑州 引一处山水入园?

2019年06月27日16: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

  ——史家陈寅恪

  有那么一个时期,清风入梦,字字化诗,亭台楼榭,墨韵开来。人文与自然占据了审美至高地,山水诗、山水画、山水园林相互渗透的园林设计成为一个朝代的巅峰。而今,龙湖·天宸原著在巅峰之上再创佳境,将神秘的宋赵山水引入园中,是艺术的回归,更是文化的传承。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效果图)

  五维景观,层林雅筑诗与远方

  有人说,我们一直期待着诗和远方,是因为沿途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龙湖·天宸原著正是懂得这一期许,所以用真心开启了归家之路上的观光之旅。从五重到五维,“中国园林大师”龙湖跨越了24年;一字之差,体现的是龙湖对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五维景观,不是植物搭配功夫、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是一种有生命力的精心搭配、是要让业主享受与自己地位对等,甚至高于生活的美好且富有设计感的生态家园。

  城心贵地,入则优雅出则繁华

  对于龙湖而言,悠然而居并不一定要远离城市。归隐于繁华之上,闲栖于园林盛景。龙湖·天宸原著从居者体验出发,用最自然的方式,营造赏心悦目的生活环境。酌取宋代雅士“访庄、囊幽、喷墨、浣砚、 执子、 味象 、问月、品梵、飘香、漱句”十大乐事植入园林,并用现代园林设计思维考究设计、细节研磨,围绕“五维园林”理念,以穿越四季的醉美景致,呈现“三进归家,一环四巷六院”的规划制式,演绎主城稀缺生态人居,咫尺便是自然。集合人文、生态、精筑、交融、健康等维度,四季同美,入则优雅出则繁华。与南城核心繁华形成良好呼应,极具视觉震撼力。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效果图)

  虚实之间,动静相宜礼序天宸

  唐以奢华筑之方显尊贵,宋以简约筑之方显自在。在简约的同时,更强调”对景”,以彰显盛世下的礼序。龙湖·天宸原著入园以“虚实”布景, 将宋代董源名作《平林霁色图》,最真实的景观效果移入现实中来。后又以山水交融、动静皆宜的笔法层层深入,让归家从繁华之中步入清净幽深的山水画作之中。在二进府门的地方,营造归家礼序。追求天、地、宅、园、人的形神合,让园中有画,画中有园。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一切,就发生在世界都会的情境之下,诞生在寸土寸金的郑州市心。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效果图)

  山水入园,再造市心稀贵雅居

  在“限购”与“限墅”等严厉的楼市调控之下,市心园林雅居愈来愈少,甚至到了一院难求的地步。因此,市心稀贵雅居,一直都是经典的收藏品。难能可贵的,龙湖·天宸原著不仅重寻宋赵审美高峰,更在通过都会山水的方式,以珍松迎客,玉石为引,彰显尊贵身份与显赫地位,再现郑州人梦寐以求的稀贵之居。引山水入园,汲宋赵雅园之意,并融入龙湖“五维园林”技艺,最终将“金玉相逢胜无数”的美好寓意与精致品质敬献业主。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效果图)

  引山水入园,再现诗意雅居,又以诗为引,走进龙湖·天宸原著,如穿越入宋又有现代造物惊艳。一花一石,不只是对五千年历史的追溯,更是对五千年文化的朝拜,一个崭新的纪元,一个时代的绝响。心之归处便为家,龙湖·天宸原著200~300㎡城市院墅,臻席递减,恭迎雅鉴!

文章关键词:龙湖 天宸原著 山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