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大美湾藏 一鉴倾城|绿都澜湾新品样板间实境绽放

2019年07月01日14:4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久闻不如一鉴。

  绿都澜湾新品华宅,自今春亮相以来备受追捧,6月15日首次开盘19秒近罄,热销盛势足以证明澜湾的品质实力和众多客户对绿都的真挚厚爱。随之,新品载誉加推。

  6月29日上午,在大家的期待和瞩目之下,绿都澜湾湾居新品说明会暨实境样板间开放活动如约盛放。

  夏日似火皎阳也仍挡不住客户的热情,大批客户慕名前来,共同见证绿都澜湾新样板间的完美呈现,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热情填满了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随着澜湾新品推介开始,全场进入屏息聆听模式,认真了解绿都澜湾:繁华大城的全时态便利居住;一河三公园自带BGM的优享生活;直线距离仅600米的地铁口快捷出行。在绿都澜湾,生活从枯燥的两点一线,变为“城市、公园、家”的三点平衡,所有美好的元素都糅合在每一刻的生活之中。

  绿都澜湾营销经理张鹏飞就澜湾梓园新品进行项目推介

  推介完毕,活动现场人气仍居高不下,大家都为样板间的开放积攒着期望和欣喜,终于样板间开放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建面约139㎡公园华宅盛装启幕,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大家探讨交流外不住点头,遥想住进绿都澜湾的真实场景:在自家宽景阳台目送孩子上学校,或和家人在阔绰客厅交流一天趣事,或是老人孩子举步公园,来一次深呼吸……这些内心描摹的理想生活画面,不久将会在澜湾变成现实。

  活动实拍

  “澜逢知己,一湾竞藏”,绿都澜湾历经5年时光雕琢,建面约77—142㎡新品华宅自亮相以来,便凭借地段交通优势、良好的教育配套、湾岸生态之美、丰盛大城之姿,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新品首开大捷之后,更多户型房源现已火热加推。

  驾驭奢阔空间,品鉴格调生活。绿都澜湾,愿您在湾岸里,安放全家人的生活期望。

  绿都澜湾梓园项目鸟瞰图

  D1户型建面约139㎡四室两厅两卫

  澜湾一席·人生一境

  ——绿都澜湾·建面约77—142㎡新品公园华宅——

  载誉加推,诚邀品鉴

  TEL/0371—5535 1111

文章关键词:绿都澜湾 绿都 新品样板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