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东方起轩辕 相融一宸院

2019年07月04日10: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逆着九曲光阴的洪波,求索古国遗落的明火;沿着华夏文明的江河,触碰炎黄铿锵的脉搏……”一曲轩辕赋,铺陈出气吞山河的华夏初语,即使尘土千年也难掩风流。在融合的当下,回溯世界浪潮,谁来镌刻一瞬万变的轩辕?

  (示意图)

  一城一味,总有人生至味

  有人说,新郑将城市味道都沉淀在了黄帝起源的骄傲里。枯藤间、古道旁、钓纶一竿、蓑衣一件……自夏商起,轩辕黄帝建都于此,垂衣裳而天下治。兴文字、作干支,制乐器,创医学,如轩辕湖般生生不息,始终鲜活流淌。

  (示意图)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新郑,因其“华夏文明最早发祥地”的美誉而一朝成名。改革开放四十年,新郑与国家级战略城市郑州逐步接轨,成为双城驱动的重要交通枢纽。再加之黄帝拜祖祭典成功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时至今日每年农历三月三的拜祖大典,仍有全球数万华人归心故里。古老的历史文明成为一个无法复制的城市标签,同时孕育出一种不可替代的“硬核”味道。

  (示意图)

  而它的文脉,自春秋战国起就源远流长。不仅活跃在无数文人骚客的笔下,也氤氲在袅袅的市井炊烟中。我们所熟知的汉代军事家张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均诞生于此。正是这种醇厚的老新郑味道,弥漫了轩辕湖两岸。古旧的街道与现代商业在这里交融,半是古老半是繁华,人间烟火气与文化内涵在此交汇,还原着一种“最新郑”的生活方式。

  新生而生,一城一池总关情

  城市传奇的背后,离不开巨匠的身影。站在世界瞩目之上回望过往,只有敢于拥抱变化,才能生生不息。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敞开着它的宽容与博大去融入世界。对于融创地产来说,如何从浩如烟海的古典典籍中,从留存至今的文脉美学中,寻找来路为创变而变,是构筑时代精神的宏大命题。

  (示意图)

  从定义塔尖生活方式到极致的卓越深造,再到归心服务归心社区,它的历程步步深刻,盈而不止。作为融创中国的基石,融创地产始终秉承“至臻,致远 ”的品牌价值观,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通过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成功打造了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宸院系、桃源系等多条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产品线,8大区域90城近460余项目,奠定了高端人居领导品牌。

  有些坚持不一定被全世界看到,但始终有人追随和欣赏。立足多年高端作品开发经验之上,融创地产更懂客户,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社区,让有温度的服务枝繁叶茂。

  时间淬炼下,照亮归心的方向

  一个项目的名字承载着所要表达的意义。为项目赋名,更像是在为一件艺术品制作铭牌。经过时间的淬炼,2019年融创新郑宸院系开山之作,以“融创东方宸院”的命名正式亮相。

  (示意图)

  作为2019年重磅作品之一,融创东方宸院以“定制而不复制”的宏观格局,将更开阔的空间意境和世界审美趋势融会贯通,成为融创地产写给未来轩辕的一首简笔院落诗。让新郑这座城市的精神流域,在轩辕湖畔新郑新区的板块中熠熠生辉,辉映这座城市的古往今来。

  (示意图)

  融创东方宸院,仿佛从一幅水墨的晕染间走来,凭栏话轩辕;又恍若从一个汉字的笔画中走来,院境门厅中严谨地纵横勾连……伴随着它的首次面市,新郑人居的新篇也正式启幕。我们有理由相信,踏浪而来的融创地产,未来将以创见性的营造经验及产品打造力,为新郑注入更多美好元素。让这片中原腹地的文化气韵,如同洒落的星光,照亮归心的方向!

文章关键词:融创 东方宸院 轩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创城|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 大城商业配套

    融创城与融创文旅联合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大城商业配套美好兑现。“精彩天地”品牌流量及前沿的商业体验将为郑州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也标志着融创城即将掀起远见未来的商业革新。

  • 2019融创郑州“枫叶计划”暖心开启,融创和万千

    莫道桑榆晚,枫叶正当红,融创郑州以陪伴之名,对话父母健康,将承诺、关爱、呵护,兑现成守护每个家庭梦想的体检,让子女与父母共度健康美好时光。未来岁月漫长,让关爱父母,始于一场健康体检吧。

  • 融创中国 | 用一场高规格的城市品牌发布会致敬

    10月29日,2019融创洛阳城市品牌发布会于洛阳市新区会展中心荣耀献映。融创中国秉持一份臻心,向古都洛阳敬献了一场“为美好洛阳而来”的璀璨盛会。

  • 从“交付”到“交互” 融创这样焕新社区生命力

    “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交付是社区服务的全新开始”。融创从探索城市,到为城市融入归心理想,再到构建全新的城市归心生活文化,每一步都在让努力让业主感受美好生活,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10月19日,“从家出发,美好发生”,融创郑州首个归心空间——大河宸院归心社区商业配套正式启幕。

  • 短暂“复苏”难掩疲态 房企仍压力山大

    不少房企已经披露了2019年9月份销售业绩,可以一窥“金九”的推盘营销战况。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的30家房企销售数据显示,合计实现销售额5634亿元,环比8月份的4396亿上涨28.1%,同比上涨8.2%。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