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龙湖·天宸原著:大四环时代 城市墅区“化身”改善首选

2019年07月05日16: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环线交通,永远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边界”。如北京,在近些年7环通车,城市布局也随之从原先的五环外为主力向6环外扩展,成为各大开发商及市政公建争相占位的地方。随着郑州四环具备通车条件,城市框架随之不断拉大,城市规模的一次裂变式扩张即将上演。

  更重要的是,郑州四环全长约93公里,几乎相当于北京的五环总长,所以在“郑州大四环时代”下,越来越多的地方将会被纳入到主城范围内。而这背后是生活半径的扩大和房产置业的多元选择,那何处才是人们最佳的未来居所?南城总是那个最优的选择之一!

  南城大势已成,四环红利最大受益者

  首先,随着自贸区政策落地、港区发展进入规模期,北龙湖金融岛与港区俨然已成郑州经济的两大引擎。于是北龙湖与港区间的通联地带——南城就成了城市新经济走廊的首席获益区。尤其是郑州新增的8个免费高速口,基本是在围绕着南城片区进行,这就进一步验证了“南城”是郑州经济的桥头堡。

  (郑州城市规划图)

  其次,“中州大道—郑新快速路”的城市新中轴影响日益明显,双向八车道的紫荆山南路打通,东三环南延长线——中华路全面贯通,加上老107国道,主城已有4条交通主脉连通南城。此外,随着地铁二号线的通车,未来从主城到机场,这条地铁有三分之一都在南城,也让南城成为郑州第一个通地铁的郊区组团,而且能持续领先。除了减少大大缩短了跟主城的通勤时间,交通上的便利也加速了融城进度,南城成为实至名归的南主城。

  (郑州城市网络图)

  再次,城市配套层面上长居人口已经超过60万的南城,除了是郑州最成熟的郊区组团,也是最先形成“城市级配套”的组团,也是郑州第一个真正“城市化”的组团。高等院校云集,锦艺城、华盛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龙湖城市湿地公园、潮河湿地公园、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等生态资源,让南城相比其他郊区组团,更具生活的舒适性和无忧性。

  (锦艺城实景图)

  地段决定未来,南城崛起大势已定,也给人们置业于此吃了定心丸。

  房产价值跃级,南城成改善首选地

  目前,郑州三环内新盘的数量相当少,也几乎没有新的土地供应了,三环内的房子可以说卖一套少一套,价格也已经被夯实。三环内,除了中原老城区,其他片区的价格基本都夯实在18000+。而三四环之间的各个片区,房价格局基本也已经形成。其中,老高新区、常西湖、管南、惠济核心区的均价相对较低,15000左右的单价,基本上是目前郑州四环内的准入门槛。

  (郑州楼市价格格局图)

  而随着四环的贯通,南城依托城市定位、便捷交通、城市级配套等优势以及相对合理的价格,成了很多人舒适品质改善的首选地。数据显示,常年来南城成交量总能占到整个郑州的两成,不可否认,“豪华数据”的背后有很大部分来自主城外溢的刚需置业。但这愈发凸显了改善物业的稀缺,尤其在南城核心。

  而在其中,龙湖·天宸原著作为南城唯一在售墅区,更以其龙湖品牌、国内领先的园林打造、顶级的物业服务和合理的户型空间,受到市场改善客的热捧。

  以中国别墅专家之名,为舒适改善而来

  龙湖在业内享有“中国别墅专家”的美誉,中国首例《别墅标准》就由龙湖发布,业内有“以龙湖标准识别墅高下“的美谈。同时,在郑州乃至全国得到普及的“五重立体景观”,正是由中国园林大师——龙湖首创。在郑州龙湖·天宸原著打造“一环、四巷、六院“的精致墅区景观。过往出现在千万级别墅区的园林美景,在这里也能感受和体验得到。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效果图)

  此外,很多人说:“买龙湖就是冲着物业服务去的“,足见龙湖服务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作为中国物业标准制定者,龙湖智慧服务的2578条物业服务标准、“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让全国173万个高端家庭都能时刻感受到“龙湖式幸福“。龙湖·天宸原著,携龙湖智慧物业首次进驻郑州。把平凡的工作认真做好一百遍、一千遍,就是龙湖物业坚持的,也是给未来业主的定心丸。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品牌护航,环境冠领,服务亦是别墅级,这样的龙湖·天宸原著,您舒适改善的不二之选。

  城市别墅,置业南城唯选此地。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龙湖·天宸原著,作为龙湖集团在郑州的首发之作,致力于为中原改善客群带来同步一线都会的生活体验。建筑面积约100~140㎡的墅区高层,实得面积约200~300㎡的城市院墅,“庭院露台+超大面宽+墅区观景视野+超值面积赠送”,于南城核心打造四环时代城市墅区,目前正在全城火爆抢购中。所剩房源日稀,敬请把握!

文章关键词:龙湖 天宸原著 四环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