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快乐一“夏” 2019融创中原小海贝暑期课堂即将欢乐开课

2019年07月17日11:3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怎么过暑假?”这本是一个教育和社会视角的问题。但如今,这在关注社群发展的房地产行业来说,也已成为提升品质、关注人性的重要课题。

  如同融创华北“幸福+”社群KOL之一何姿所说,如果她所在的社区有“海贝社”,她一定会让“小盒子”参加“海贝计划”学游泳。

  奥运冠军何姿所说的“海贝计划”起源于2014年。彼时,融创形成了四大品牌活动——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我心公益。在此基础之上,融创华北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海贝计划、枫叶计划,助力品牌发声,海贝计划由此诞生。

  暑假 “海贝计划”给你“更安全 更专业”

  2019年,海贝计划再次启幕,不仅是往年欢乐的再循环,更联合公益升级推出“海贝暑期安全公开课”,针对溺水、触电、交通等各项易引发危险的问题进行讲解,同时传授必要的急救技能。

  7月13日,2019年融创华北“海贝计划”正式启幕,世界知名跳水冠军秦凯、何姿夫妇以融创华北“幸福+”社群KOL的身份出席。在交流时,有了“小盒子”的秦凯和何姿表示,十分向往融创华北这种融洽、多元化的邻里相处方式,“我们的孩子也在学习幼儿游泳,如果社区里就有‘海贝计划’这样和小邻居一起学习游泳、共同交流成长的环境,我们很乐意带孩子加入。”

  “海贝计划”之所以让冠军夫妇放心,还因为它有专业机构保驾护航。“游泳安全是目前家庭及校园都非常重视的课题。”前游泳世界冠军、PENGSTARS游泳教育平台创始人吴鹏,在2019年融创华北“海贝计划”的启幕仪式介绍。“因此,给家长及孩子引导专业的游泳培训十分重要,比起俱乐部式的方式,融创这种在邻里之间传递、影响的方式,更加亲密和有效,有助于专业、安全理念的普及。”

  现代社会中的孩子们,除了要面对缺乏“大院生活”里丰富邻里交流的现实外,更要首先面对一个关键问题——“安全”。

  因此,2019年的海贝计划就融合了“交流、专业和安全”的主题。为了“小海贝”的暑假快乐而安全,“海贝计划”签约了PENGSTARS为“融创华北海贝计划指定专业培训机构,聘请专业的游泳教练根据宝贝的年龄、身高等因素选择安全系数较高的水域进行游泳教学,让小海贝在“不熟悉到爱上水”的过程中,专业、安全地学会新技能。

  为了能让“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开幕仪式现场还邀请了国际急救培训机构“第一反应”全国急救公益平台第一讲师卢星华,讲授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护意识,“流鼻血了怎么办”“触电了怎么办”……通过小业主们的回答,让家长重视起身边看似小事的安全隐患,形成从业主到社群再到身边人的安全传递形式,进而提升社会公共安全意识。

  痛点 着力提供服务的方向

  诸如“暑假来了,孩子干什么”这样的生活痛点,在高楼林立之中的楼宇生活中屡见不鲜——

  下班后,除了喝酒吃饭没有运动和娱乐?

  老人节俭惯了,总是舍不得花钱去医院体检?

  社区里,早出晚归,一个邻居都不认识?

  ……

  融创华北践行的“幸福+”社群的建立,正是基于对当代人生活痛点的洞察和理解,以全年龄、全周期、全时段为三大原则,运用社区到城市再到区域运营的大运营思维,深层次解决城市人文属性的缺失,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借鉴和指导。

  在华北区域的所有融创业主,都可以享受到针对儿童、青年、老年全年龄周期,搭建的四大一级社群:让孩子在有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感受成长温度的海贝社;汇聚起有理想、有激情的年轻人,感受运动温度的乐活社;鼓励老年人在最好的时光里活出自我,充满夕阳温度的枫叶社;以及让志同道合的邻里伙伴们感受到生活温度的多彩社。

  相比较一般社群入住后才能享受同等权益,融创所有业主从签约认购后即可享受全周期的同等权益。将四大社群活动按照四季的循环分时段进行,每周每月都有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社群活动,打造全时段周期的生活轨迹。

  当然,这种享受并非一蹴而就,也是融创华北区历时6年的探索和实践。

  海贝计划和枫叶计划于2014年诞生后,伴随着业主基数增大和服务迭代升级,2016年,融创华北打造包括体验系列、海贝系列、枫叶系列、乐活系列、邻里系列、私享系列在内的六大系列活动,为业主提供全年龄、全时段、全生命周期的服务。2018年,融创华北“幸福+”社群应运而生,乐活社、海贝社、枫叶社、多彩社,四大社群用更丰盈的精神内涵连接业主。2019年,融创华北建立共享共惠平台,推进共建共创社群,以更加蓬勃、更加丰富的姿态,创造幸福,迎接美好。

  由此,从2014年到2019年,6年发展沉淀,融创华北幸福+社群的足迹遍布华北7城,覆盖106个社区,成功打造了206个社群,让23.4万人在社群空间中收获欢笑与成长。由此可见,奥运冠军助力的“海贝计划”只是融创华北社群生活这本厚书中的一页,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等待品读和揭晓。

  欢乐“游”行, 收获成长的乐趣

  对中原来讲,2018年融创中原的海贝计划,令小业主和家长们共同见证了小业主在蓝色泳池里的成长蜕变。融创中原为每一位小海贝递上计划课程书和游泳装备,聘请专业的游泳教练,让宝贝从不熟悉到习惯水,最后爱上水,真正享受游泳带来的乐趣。

  在融创中原的“海贝日记”里,可爱的小业主们体验到一系列专业又内容丰富的游泳课程。最终,小业主们还进行了学习成果的汇报表演赛,融创中原还为每一位小业主赠予专属他们的“海贝之星”徽章,为在海贝计划过程中努力付出的小业主们献上至高荣誉。

  海贝一小步,成长一大步。8月份,2019融创中原海贝计划课堂即将欢乐开课,融创中原将会成立海贝社群,为小业主们准备专业游泳课程,关怀着小业主的身心健康成长。融创中原通过海贝社群的活动聚焦欢乐童年,让孩子在习得技能的同时,收获欢乐与成长。

  这个暑假,融创中原的小业主不再是楼宇中单独的个体,他们收获的不仅是畅游,更有整个家庭的安全意识和幸福未来。诚如海贝计划开幕仪式上,融创中国华北区域幸福+社群运营官张欣所说,“幸福+社群以兴趣为纽带……为业主提供意趣共振的空间,让每一位生活在其中的业主,都能与快乐同行,与美好相伴。”

  不止暑假,未来可期。

文章关键词:融创 海贝 暑期课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创老友季”即将启幕 三重好礼温暖相邀

    11月28日,首届「融创老友季」即将温暖开启,融创集团携旗下地产、服务、文旅、文化四大板块,与每一位“老友”,分享品质、分享欢乐、分享精彩。

  • 融创城|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 大城商业配套

    融创城与融创文旅联合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大城商业配套美好兑现。“精彩天地”品牌流量及前沿的商业体验将为郑州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也标志着融创城即将掀起远见未来的商业革新。

  • 2019融创郑州“枫叶计划”暖心开启,融创和万千

    莫道桑榆晚,枫叶正当红,融创郑州以陪伴之名,对话父母健康,将承诺、关爱、呵护,兑现成守护每个家庭梦想的体检,让子女与父母共度健康美好时光。未来岁月漫长,让关爱父母,始于一场健康体检吧。

  • 融创中国 | 用一场高规格的城市品牌发布会致敬

    10月29日,2019融创洛阳城市品牌发布会于洛阳市新区会展中心荣耀献映。融创中国秉持一份臻心,向古都洛阳敬献了一场“为美好洛阳而来”的璀璨盛会。

  • 从“交付”到“交互” 融创这样焕新社区生命力

    “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交付是社区服务的全新开始”。融创从探索城市,到为城市融入归心理想,再到构建全新的城市归心生活文化,每一步都在让努力让业主感受美好生活,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10月19日,“从家出发,美好发生”,融创郑州首个归心空间——大河宸院归心社区商业配套正式启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