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进入“烧烤模式” 来龙湖·天宸原著避暑吧

2019年07月24日10: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农历六月二十一,大暑带来了今日份的炎热!

  日盛三伏暑气熏,大暑正值“三伏天”的中段,是全年日照最多、气温最高的时期。

  而作为在2018年火炉城市排行第六的郑州,其炎热程度从近几日的温度便可见一斑。

  直观感受下一周的温度

  /郑州天气预报

  在这个撒上孜然就可以出锅的季节

  寻一处避暑纳凉之地

  似乎变得格外困难

  但其实

  不需要长途跋涉,也不需要大费周章

  龙湖·天宸原著

  就能让你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不信

  我这就带你看看

  毗邻新郑绿肺——龙湖城市湿地公园

  近日,备受期待的龙湖城市湿地公园,已经可以入园啦。

  而这座距天宸原著直线距离仅有约1.17公里的湿地公园,便是龙湖·天宸原著即使是炎炎夏日,也能给业主带来清凉的秘密武器。

  /高德地图

  由于城市热岛效应的存在,令城市的夏季变得更加闷热。

  但湿地却能通过其特殊的生态功能,为燥热的城市带来一份凉爽。

  /龙湖城市湿地公园鸟瞰图

  龙湖城市湿地公园以七里河为生态廊道,利用原生地形、地貌,形成深水、浅水、沼泽、陆地景观为一体的湿地生态系统。不但可以调节降水不均,降解有害物质,还可通过对局部小气候的改变,对毗邻地区形成增湿减温的功效。

  最为关键的是,天宸原著到湿地公园仅需7分钟的车程。如此近的距离,让龙湖·天宸原著能最大限度地享受到湿地对环境带来的优化保护作用。

  /龙湖城市湿地公园实景图

  除了生态保护功能外,这座占地达1050亩的湿地公园还兼具文化观赏与休闲娱乐的功用。园内覆盖大量的植被景观,还有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在建设备,预备为游客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

  园林觅清凉——精致独特的龙湖园林

  而除了湿地,龙湖·天宸原著还有另一个绝招,那就是龙湖的园林。

  在龙湖·天宸原著的路旁大多种植着七叶树、楸树等较高的大乔木,既能遮挡刺眼的阳光,还可以在叶片的蒸腾作用下带走大量的热量,降低温度。

  /郑州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在各个街巷,种有符合其主题的花草树木,如飘香巷的植被主体即香气扑鼻的紫荆花,令回家变成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北京花盛香醍

  其他地方则选用朴树、国槐等搭配碧桃、紫薇等花树,形成高低起伏的自然屏障。行走其间,仿若置身世外桃源,习习凉风间,尽享生活的宁静之意。

  除了精致的园林景观外,龙湖还设有廊架空间、树阵广场等露天活动场所,并提供WIFI、充电柱、植物遮荫等,为业主营造出可休憩、可会友的露天活动空间。

  入眼尽是苍翠,微风拂过满是清凉。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龙湖揽境高层

  繁华与自然兼具

  美景与生态相融

文章关键词:龙湖 天宸原著 避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