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比迪士尼还大的乐园 十年“免费”玩

2019年07月26日11: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你想给孩子一个怎样的童年?一面是充斥着电子产品的浑噩时光;一面是蕴含优秀文化的儿童乐园,大家无疑都会选择后者。但是理想虽好,却遥不可及!

  说起游乐园,除了人民公园、动物园,偶尔能带着孩子逛逛。偶逢假期,方特欢乐世界、迪士尼的游玩计划,终究被各式各样的补习班所替代。

  “要是有一个大型的儿童乐园,在家门口那该多好啊!”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来了,规划占地约1200亩童话神话乐园,就在你家“后花园”,而且10年免费,给孩子这样一个童年,此生无憾!

  恒大童世界示意图

  童世界10年免费畅玩卡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限时“发放”

  10年免费!全国通用!不限次数!童世界尊享卡正在火热“发放”中。如何才能得到这样一张“神卡”?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诚意奉上!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的老业主以及新购房客户,只需完成相应的推荐到访目标,即可获得童世界乐园尊享卡。每户拿到尊享卡的数量,根据购房面积而定,详情可咨询:0371-22773333。

  恒大童世界乐园规划占地约1200亩,是上海迪士尼的1.5倍,在全国规划建设有约15个,拿到童世界尊享卡,即可全国通玩,而且不限次数。

  10年畅玩是一个什么概念?咱们不妨算笔账,假设每张门票按400元来算(迪士尼的家庭套票为1500元左右),父母带上孩子一周去两次,10年下来,一家三口的票价居然达到了115万多。

  票价都抵得上房价了!

  值得注意的是, 童世界尊享卡还可以享受在恒大文化旅游城内指定酒店个人现场订房享额外8折优惠!去全国另外14个童世界乐园游玩,入驻恒大文化旅游城的酒店,又可省出来一大笔费用!

  普通小区,孩子们只能在健身器材区活动活动筋骨、玩伴相约开把游戏,去趟游乐园总是一拖再拖,因为时间不允许,学业不允许。家长们在愧疚和无奈中,陪伴孩子长大。

  恒大童世界乐园毗邻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乐园就在家门口,放学可去、周末可去,假期干脆直接泡在里面,一面学习优秀文化、一面感受高科技游客设施带来的快乐,这样的童年,真可谓是屈指可数、羡煞旁人!关键是: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的业主凭尊享卡免费!

  童世界乐园璀璨中华区

  童世界乐园漫游海洋区

  童世界乐园好玩吗?是与迪士尼一较高下的存在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打造全球顶级的童话神话乐园。

  恒大童世界有多牛?由美国IdeAttack、ITEC、澳洲Sanderson等世界顶级设计机构的设计大师担纲设计和创意,打造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童话神话乐园。

  因此当你第一次接触到恒大童世界的时候,一定会被它的宏大规模和顶级游乐技术所打动。

  童世界主要面向全球2-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神话传说为背景,融合古希腊、西欧等世界经典童话,全球原创6大乐园,33大游乐项目,“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基本上实现了所有孩子的梦想世界。不光是主题众多,需要3-7天才能玩遍所有游乐项目,童世界还采用了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可以无惧天气、季节、时间的限制,真正做到“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在这一点上,童世界绝对做到了世界第一。

  它不仅是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更打破了中国主题乐园产品单一的局面,填补中国童话神话乐园空白,带领中国乐园进入全新时代。在题材选取上,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世界童话神话为背景,选取世界优秀民族文化文学作品,以儿童视角进行创作改编。比如将著名的赤壁之战的场景搬到多媒体互动战场设备上,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还能获取很多神话和历史知识;再比如将旋转木马与灰姑娘的故事联系起来,让孩子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童话的神奇魅力。因此情景沉浸式游玩的过程,也是感受中华文明的过程,是学习历史知识的过程,更是弘扬民族自信的过程。

  这么棒的乐园,别说是小孩子,成年人听了也会心动。

  工程加速进行中,孩子的游园梦即将实现

  可能还有人会说,童世界什么时候能营业啊,现在一切还不都是空谈?然而这一切并非一纸空文,现在驱车行驶在郑开大道,走过十八大街向北望去,就能看到主体钢结构已经完成的会展中心,还有主体结构快要接近尾声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正在装饰外立面的童话大街。

  会展中心示意图

  国际会议中心示意图

  据了解,会展中心已于 2018年11月23日封顶,预计2020年4月30日竣工;万国美食街已经于2018年12月20日封顶;

  恒大童世界乐园预计2020年达到运营条件,2021年即可开门纳客……

  恒大的大手笔投入,倾尽全力打造的“航母级”配套,正在从图纸转变为现实: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全部配套均已开工建设,甚至有些大型配套已经达到封顶状态。这种建设速度,往大了说是企业力量体现,往小了说则打消了很多人的担忧。

  “升级版北龙湖”,运粮河湿地公园就在家门口

  而水域面积近6000亩,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约 11563 亩,并拥有绵延 21公里河岸线的运粮河即将动工,有如此大面积的水域在侧,加上新区政策倾斜扶持,与恒大文化旅游城自身强大的航母级配套加持,一个足以复制甚至超越北龙湖的“升级版北龙湖”,已经悄然出现。

  运粮河湿地公园示意图

  除了玩!生活同样是至尊享受

  城市文旅大盘,筑就繁华生活大城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自身规划建设的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运动中心、酒店以及庄园、博物馆、美食街、商业广场、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完善的公共商业设施,周边已经开业的万达广场、已经投入使用的奥特莱斯,开封的开元广场、郑州海宁皮革城等多元化的商业配套。

  教育方面,项目首期规划有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全龄教育配套,并以集团之力引进全国一流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接受稳定先进的教育。小区外围分布着十六大街一师附小,第五大街的二师附小以及金明中学和开封高中,可以为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教育体系。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拥有几家大型医疗机构: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解放军155医院等。其中市中心医院距离项目最近,占地近500亩,建成后将成为豫东地区首个国家级三甲医院,切实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在恒大童世界开门迎客之时,这里一定会成为中原地区最好玩、最能吸引游客的地方,也一定会成为白天人头攒动客流如织,夜晚万家灯火人声鼎沸的繁华生活大城。而这一切,一张童世界尊享卡,给了您实现梦想的机会、给了你无与伦比的尊贵身份,更给了孩子一个幸福快乐、与众不同的童年!

  童世界乐园主城堡示意图

  郑州东,运河畔,城市文旅大盘,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建面约79㎡-179㎡乐园学府装修美宅,首期7万元起!童世界乐园尊享卡限时发放!畅玩热线:0371-22773333

文章关键词: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 恒大童世界 迪士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