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8月24日耀世绽放

2019年08月22日16: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房子与建筑只是承载生活的一个容器,而容器里蕴藏的每一段美好时光,才是生活的价值所在。在钢筋混凝土包围的城市里,择一处理想的生活之城,并赋予它风雅与美的灵魂。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翰月臺匠心打造新宋风的中式园林景观,用一园,收藏春夏秋冬四季时光,用一城,典藏中式宋风美好人居。

  在那个文人雅士辈出的宋代,写意山水林在园林设计中独占鳌头,寄情于景,在诗情画意中假借主人的意趣。

  示意图

  宋风在这里得到全新诠释,通过提取宋代园林的设计元素和空间手法,结合考究的细节以及扎实的石材,打造“中式山水城”。景区空间的分布坐落有致,在远近、虚实、曲折、变化中凸显设计美感,山水叠石恰到好处、装饰纹路丰富多样、空间营造层次多变,一幅“立体画卷”跃然眼前。

  示意图

  环绕在宋风园林周边的便是童世界乐园,在五国风情温泉小镇享舒适慢生活,在欧式婚礼庄园体会西方浪漫,走出家门,邂逅繁华大城,走进家门,觅得安心一隅,古典与现代碰撞出奇异的火花。

  北宋的园林设计于无声中体现出典雅素净的特质,淡雅统一的色调,精致清雅的造型,收放之间皆是大美。

  示意图

  汴梁八景中的“州桥明月”、“隋堤烟柳”、“繁台春晓”,在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皆有迹可循,园林设计中融入宋朝园林的精髓和意境,把山、水、树、居进行次第结合,引泉为池沼,水边置以亭榭,极富层次感和空间感;细节设计中,将宋代名家山水画融入景观墙,把诗词歌赋镌刻在连廊,临水建有亭、台、轩、榭等园林建筑。打造“精致典雅、诗意栖居”的中式山水城。

  示意图

  傍晚归家路上,纵览波光粼粼万亩运粮河,踱步观景大道,微风轻拂,徜徉在漕运文化的历史长廊,迎着徐徐微风沿河单车骑行回家,亦或追随落日余晖绕河漫步,用脚步去丈量生活的诗意与美好,恍惚间仿佛梦回汴梁。

  示意图

  品茶、弈棋、抚琴、吟诗、饮酒、赏花便是北宋文人的日常,平和而优雅,建筑本质上是为更好的生活服务,园林景观也是如此。

  示意图

  在园林设计中,凸显不同空间、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细致入微的设计,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美好生活图景就此展开。

  示意图

  园中的亭台楼阁一步一景,小桥流水处处为画,孩子可拿起画板,朗读诗词,感受文化艺术的熏陶;亲水栈道、水岸景亭、观景廊架是休闲时的最佳去处,水雾笼罩下,感受“再生”的宋韵美景;篮球场、羽毛球场、超1000米的运动跑道,在家门口满足一系列运动健身需求;更有萌宠乐园,容家中的宠物肆意撒欢。

  示意图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翰月臺

  大美示范区即将呈现

  一揽中式宋风

  一朝梦回千年

  8月24日 风华绽放

  首期7万起

  拥建面约79-179㎡湖景装修美宅

  首期8.6万起

  拥建面约40-129㎡乐园旁鎏金旺铺

  园境盛启 诚邀鉴赏

  幸福热线:0371-2277-3333

  热销户型品鉴

  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

  坐拥恒大童世界的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毗邻万亩运粮河湿地公园,集五国温泉小镇、五大现代博物馆、浪漫婚礼庄园、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文化娱乐集群、欧式城堡酒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丰富业态于一体,再造东方文旅传奇。匠心打造建面约79-179㎡瞰湖美宅、建面约40-129㎡临街旺铺,筑就美好生活。

  1. 本资料所用图片皆为效果图或示意图,广告中建筑外观、规划、图文资料,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规划及买卖合同为准;

  2. 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商品房认购书》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付款30%及以上,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3. 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购买住宅或商铺产品的客户签署认购书后应按约定的时间节点支付购房款,并应在开发商正式通知后3日内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续房款应按《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支付;

  4. 恒大集团2019年由《财富》杂志评选出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第138位;

  5. 预售许可证号:汴住建预(销)售证字(2018)第049号;

  6. 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开封博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7. 开封博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上述条款具有最终解释权。

  注:商铺不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

文章关键词:郑东 恒大文化旅游城 实景示范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