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业主巴士路线公布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9年09月21日17: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9月21日,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业主巴士路线公布暨揭牌剪彩仪式在郑开大道二十二大街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近百名业主与全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悦享出行,业主巴士盛大启幕

  上午10点,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业主巴士路线公布暨揭牌剪彩仪式在礼炮声中华丽开启,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相关领导与金碧物业领导共同为业主巴士揭牌,标志着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业主巴士正式成立。

  在随后的发车仪式上,一辆辆崭新亮丽的业主巴士全新亮相,来自金碧物业的车队服务人员排成整齐划一的队伍,接受领导和广大业主的检阅。在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领导发车指令下,伴随着响亮悠长的鸣笛声,一辆辆业主巴士驱车启动,缓缓驶出营销中心园区,奔驰在宽敞的郑开大道上,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继童世界尊享卡发布、中指院“华中旅居标杆”荣誉认定后,业主巴士的开通,是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物业服务的尊荣体现,更是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强大实力的进一步彰显。

  专属定制路线,畅享便捷出行

  据介绍,为了让广大业主能够享受便捷舒适的出行,经过反复周详的考察和设计,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斥资打造并开通了业主巴士,定制业主专属巴士路线,将于项目交房后投入运营,业主可以免费乘坐。

  业主巴士将分为两条专属定制路线,一条是从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出发至开封金明广场,再返回至项目,每天从早上7点至下午五点半,共6个班次;另一条是从项目出发至郑州市体育中心站,再返回至项目,每天从早上6点至晚上7点,共6个班次。两条线路均为点对点运行,中途不设停靠站点,只设开封金明广场和郑州市体育中心站2个终点。业主巴士与地铁站、公交站等城市便捷交通枢纽实现无缝接驳,多维交通直达全城,助力业主出行升级体验。

  立体交通网,与世界无限连通

  项目周边立体交通环伺,郑开大道、物流通道接驳郑开两地,安罗高速(机西高速)、连霍高速通达四方,郑开城际铁路、郑徐高铁贯穿郑开,构筑现代都市生活圈。五纵六横双轨道交通路网,不仅与世界无限连通,更助力项目与中原城市群的深度融合。未来,随着业主巴士的运营,业主的出行将更加方便,进一步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区位示意图

  一城耀启郑东,新品盛大发售

  理想之居,耀启郑东。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新品盛大发售,引爆黄金周,置业升级6重礼!建面约79-179㎡乐园学府美宅,9000元/㎡起,新风地暖,恒大9A精装,新宋风府邸,恭迎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371-22773333

文章关键词: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 业主巴士 路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