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世茂云尚天地|从“小”开始 一步一步实现大梦想

2019年07月30日10: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长得漂亮是本钱,把钱花的漂亮是本事”。这个世界,或许没人不喜欢物美价廉的东西,即便说来谈钱俗气,但作为一种“经济艺术”,如何让资金最大化,始终是门不小的学问。

  无论是一线城市的北京上海,还是新兴城市的郑州武汉,居高不下的住房成本,永远牵动着漂泊都市青年的敏感神经。拼命工作攒够10万,却发现首付又涨了。不甘于租房度日,又无法置业住宅,在这种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把目光投向另一种不动产业态——灵动小户型公寓。世茂云尚天地,约30/47㎡SMART公寓,小面积也能藏下大梦想。不仅能纳入“人生第一套房”的购置计划,也让它成为自己的第一桶金,让资金利用更大化。

  实拍图

  压力小一点,扎根大城市快一点

  “郑州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里有地铁2、5号线纵横而过,能够载着梦想的生活走遍郑州每个角落。这里与繁华如此接近,以至于坐几站路就能到国贸、二七万达广场,时尚娱乐信息近享左右。这里有着正面向上的生活气息,周全医疗为生活保驾护航。

  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面对郑州今年上半年的住宅交易形势,想要一下子实现置业,感觉难如登天。而世茂云尚天地SMART的面市,则让扎根城市成为可能。总价仅约30万起,首次付款仅3万起。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奋斗几个月,就可以让自己在郑州也能有个家。

  示意图

  玲珑小户型,让两人世界精彩一点

  走出校园,找到中意的人,进入人生新的阶段。然而,面对出租屋的漂泊不定,或者与他人合租而带来的众多生活不便,所有当初的承诺就会变得苍白无力。这个时候,一套货真价实的房子,胜过无数甜言蜜语。

  世茂云尚天地约30/47㎡SMART公寓小户型,位居黄金二环的独立居住空间。灵动空间中,却可谓五脏俱全。从厨房烹饪区、卫生间,开放式会客区和卧室,以及大面积的开窗设计,私密的空间周全的功能,让两人的生活在这里也能创造出属于彼此的世界。

  示意图

  操心少一点,酒店托管让回报更可观

  当手头的资金拿来为自己置办首套房产,想靠以租还贷来为自己的“第一桶金”减少压力并加分,但是面对狂轰乱炸的中介电话,和租客不间断的奇葩要求,以及可能面对的租房空置期所带来的损失时,才知道操心那么多,未必能和回报成正比。

  世茂云尚天地携手品牌酒店进行统一专业托管,从前期装修、推展出租渠道到后期的租赁服务维护,全程科学把控。高质的出租金额,让1700元(以30平、利率上浮25%为例)起的低月供轻松还贷无压力,更无需面对中介和房客的各种骚扰。加之托管酒店的可观回报收益率,真正实现甩手做房东,轻松成为人生赢家的梦想。

  梦想再大,也要稳扎稳打,从“小”开始,让大梦想扎根郑州!近览主城黄金二环璀璨生活,远看城市发展及回报收益。

  世茂云尚天地约30 / 47㎡ SMART公寓,全城热销中。

文章关键词:世茂 云尚天地 小户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世茂2019年中报:基本面强劲上涨 多元业务亮点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在香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增长“创新高”,稳步迈入第三个有品质的高速增长年。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