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资产准投】世茂云尚天地 佐证城芯地段价值

2019年08月19日14:4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近日,反映全国24个核心城市房价综合变动的纬房核心指数显示,截至今年6月,核心城市住房价格已经连续上涨5个月。而扫描多个城市的楼市可以发现,中心地段的不动产始终是推动整个城市楼市价值上升的风向标和催化剂。以世茂云尚天地为视角,纵观全国乃至全球中心地段的不动产价值态势,从中窥见一种更好的资产投资可能。

  扫描世界,世界城心不动产的价值定律

  纵观全球各大城市可以看出,能代表纽约不动产价值风向标的是中央公园,能代表英国不动产价值走向的是伦敦海德公园,能代表北京不动产价值趋势的是宣武门酒仙桥,能代表上海不动产价值走势的是陆家嘴徐家汇……无处例外的,中心城区的不动产产品,始终是价值高地和市场疯抢的所在。

  城市中心不动产物业之所以受市场追捧,除了其有限的土地面积属性,让每个版块内的不动产都成为卖一套少一套的抢手货;高度集中和高度醇熟的城市机能配套,在发挥交通导入人流,商圈导入财流的作用下,赋予了板块源源不断的价值利好;而且市场遇冷,位于城市中心板块的不动产,也是最抗跌的物业资产所在。

  实景拍摄

  聚焦郑州,金二环不动产的价值凸显

  将眼光收回,回看郑州,城芯的价值传奇也同样在金二环上演。相较于新兴的区域新板块,二环内的各项城市配套均已成熟。从地铁交通看,现已有地铁2/5号线在域内纵横而过,特别是地铁5号线,其环形的32个站点,未来将有18个换乘点与多条线路实现换乘,可谓畅行全城。教育医疗到生活商圈,发展都已然醇熟。管城区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国贸360、二七万达等商圈萦绕而围

  由此可见,金二环已然具备了一个城市中心的资质。其域内不动产价值自然而然,成为了一个标杆性的所在,驱动着整个城市向上发展。

  示意图

  世茂云尚天地,尽享城心价值的灵动小户型

  世茂云尚天地,位居金二环价值域内,与众多高质社区为伍。繁华城市环境,让下楼即享地铁2/5号线南五里堡站,家门口即享地铁出行便利,无论上班还是聚会,皆享无拥堵交通。除了能快速达到全城各大商圈,楼下更有在建商业综合体,各种生活消费下楼即享,无需辗转。从外围环境看,世茂云尚天地已然兼顾了中西地段不动产的价值基因。

  于内,这套约30/47㎡灵动小户型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独立的厨卫区、会客区和休憩区让生活变得井然有序,户型空间可谓物尽其用。不仅如此,不高的总价更是成为实现投资金二环的契机。除了不限购的低门槛,还有低月供也让以租养贷成为现实。加之品牌酒店统一托管,专业的运营方案也为投资提供一套更为理想的理财方案,让不动产动起来,让资产稳步上升。

  平面图

  李嘉诚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时代的印证下,成为不争的市场定律。世茂云尚天地,首次付款仅3万,月供约1700元(以1#502室26.86平,总价28.8万元,银行利率上浮25%为例)即享身居金二环上的地段优势,多条地铁随伺而设,尽享现代出行配套带来的便利与价值,堪当投资上选。

  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 / 47㎡ 灵动小户型,全城热销中!

文章关键词:世茂 云尚天地 地铁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世茂2019年中报:基本面强劲上涨 多元业务亮点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在香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增长“创新高”,稳步迈入第三个有品质的高速增长年。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