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探房信息 > 正文

【资产准投】世茂云尚天地 论地铁与投资价值的距离

2019年08月20日14: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买房,大家最看重的是什么?不用怀疑,交通是重点考虑因素之一。完善的轨道交通,不仅能让生活更加便利,也是房产增值的要素之一。所以沿着地铁线买房,已然成为当下主流的「打开方式」。

  随着郑州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地铁与城市、地产价值的互动越来越明显。随着今年郑州地铁5号线的开通,世茂云尚天地约30/47㎡灵动小户型将与这个城市一起,见证地铁带来的城市价值利好。

  全球地铁效应,见证所到之处即价值

  地铁沿线物业的高溢价规律在国际上具备普适性。可见,城市地铁线路在延伸城市空间格局的同时,也在延伸城市经济的繁华脉络,构成城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动脉。

  放眼全球,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四通八达的香港、蓝色山手线的东京、双系统24小时地铁线的巴黎、N线纳苏街慢车的纽约……可以说地铁线路展现的不仅是城市的交通功能,更是一种城市的价值标签。

  示意图

  进入地铁时代,5号线“金腰带”催升区域价值

  地铁带来的强大人流量,对沿线经济的带动作用十分明显。一条5号线,不仅扩大了郑州的通联范围,同时缩小了这座城区与区之间的距离。作为全国第5条环形地铁,郑州唯一环形线路,它实现了与众多地铁线交互,32个站点中便包含了换乘站18座。其出行范围跨度金水区、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中原区、二七区、高新区等区域,从而实现了新老城区的无缝切换。那么相比普通的地铁线,环线的房价升值潜力究竟有多大,郑州地铁5号线能否重塑沿线楼盘格局?

  以北京为例,城市大环线为10号线,在三环与四环之间,10号线上的普通地铁站(非换乘站)的地铁房,比其周边非环线的地铁房租金要高约10%到20%,二手房价格要高约10%到15%,甚至要比非环线上的换乘站地铁房更受青睐。而从客运人次来看,地铁5号线仅开通当日便实现约18.51万人次的客运量。而开通后,客运人数必然呈现上升,由此带来的人流涌入输出,便为区域带来商业与投资的多方面价值提升。由此可见,相较于普通地铁沿线房,拥有多个换乘站点的地铁站旁物业,其价值优势更明显(数据来源于市场调研)。

  网络图

  约30/47㎡灵动小户型,定义地铁与物业的价值

  陈然,随着地铁5号线的开通,沿路的不动产物业都将迎来一轮新的涨幅。但是通过地铁与板块的价值叠加考虑,真正值得投资的仍然是位于金二环板块内的5号线周边物业。那么在林林总总的众多物业产品中,如何鉴别什么样的物业才是更值得投资和购买的产品?

  这个时候,距离,在该领域将于价值形成等量的关系。关于"地铁房",业内有一定的评判标准:一般来讲,距离地铁站点500米以内,可到达小区的称为"正地铁房";距离地铁站点1000米左右到达为"准地铁房";2000米内到达是"近地铁房"。

  世茂云尚天地约30/47㎡灵动小户型,下楼即入地铁5号线南五里堡站,以垂直距离定义地铁为物业带来的价值。相较于周边物业,其地铁与物业之间的相互作用价值将更为凸显。而其投入门槛,仅总价30万起,但是未来可能带来的价值空间将呈现不可估量的上升趋势。

  平面图

  不论投资还是自用,拥有一套真正意义上的地铁资产物业,无疑是为自己的资产找到一个更稳健的投资可能。世茂云尚天地首次付款约3万,月供约1700元(以1#502室26.86平,总价28.8万元,银行利率上浮25%为例)轻松以租还贷。身居金二环地铁上,多条地铁随伺而设,尽享现代出行配套带来的便利与价值,投资亦有大前途。

  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 / 47㎡ 灵动小户型,全城热销中!

文章关键词:世茂 云尚天地 地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世茂2019年中报:基本面强劲上涨 多元业务亮点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在香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增长“创新高”,稳步迈入第三个有品质的高速增长年。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