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放飞童梦 融创中原海贝计划欢乐落幕

2019年08月29日16: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直以来,融创都把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生活、让社区有温度、让邻里有温情奉为己任。融创中原希望追求美好生活的家庭,在融创的归心社区里,都能感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自2017年起,融创中原海贝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使得融创中原更懂得客户需求,更懂得生活的真谛。海贝计划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品牌活动,更是融创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体现。

  勇往直前 游向美好未来

  童年时光是值得一生珍视的回忆。融创中原海贝计划开启美好夏日,为小业主们的童年盛放灿烂的光芒。2019融创中原海贝计划欢乐落幕,帮助小业主们锻炼身体、结交伙伴,让心灵获得欢乐的放飞,为小业主们的暑假留下了欢乐的时光。

  因为有海贝计划的陪伴,小业主们在一次次的游泳历练中,克服水下闭气、动作协调的困难,得到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提升。幸福的笑脸见证活力的时光,让小业主的暑假也更有意义。

  见证成长 记录海贝故事

  这是一场关于成长的珍贵历程,融创中原用镜头定格小业主们的笑脸,用文字记录每一个值得点赞的瞬间,用臻心守护着小业主的点滴成长。那些美好时刻,融创中原与业主一同见证。

  在海贝计划的结束之际,融创中原的业主张女士说道:“近段时间,郑州天气炎热,感谢融创组织了此次活动,能让孩子开心地度过暑假最后的时光,愉快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也让我们和孩子有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融创业主王先生也表示,“融创这次给孩子们上的安全课程很有用,我们平常也特别担心孩子的安全,这次大人和孩子一起学习了安全知识,感谢融创提供的专业平台。”

  海贝社群 为生活注满美好

  探索美好有趣的社群生活,是融创中原一直臻心营造的。海贝社是为小业主们专门打造的社群,引导父母在成长过程中,增加对孩子的陪伴,同时也增加业主之间的互动机会,增进邻里感情,共建美好家园。

  融创中原幸福+社群为邻里提供温暖的平台,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增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在意对业主的关心与陪伴。未来,融创中原将持续升级社群体系,以精彩纷呈的活动为生活注入美好基因,为业主带来美好生活体验,让幸福+社群理念真正落地。

  每一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都将赋予城市无数的可能。融创以美好初心与小业主共成长,不仅为业主匠造品质住宅,还提供美好生活与服务体验,与城市共创蓬勃向上的未来。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融创中原陪伴小业主们度过了一段美好、欢快的旅程,期待与小业主再次相聚下一届海贝计划。下周,融创中原观影社将会进行招募,请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融创 海贝计划 游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创城|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 大城商业配套

    融创城与融创文旅联合打造中原首座“精彩天地”,大城商业配套美好兑现。“精彩天地”品牌流量及前沿的商业体验将为郑州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也标志着融创城即将掀起远见未来的商业革新。

  • 2019融创郑州“枫叶计划”暖心开启,融创和万千

    莫道桑榆晚,枫叶正当红,融创郑州以陪伴之名,对话父母健康,将承诺、关爱、呵护,兑现成守护每个家庭梦想的体检,让子女与父母共度健康美好时光。未来岁月漫长,让关爱父母,始于一场健康体检吧。

  • 融创中国 | 用一场高规格的城市品牌发布会致敬

    10月29日,2019融创洛阳城市品牌发布会于洛阳市新区会展中心荣耀献映。融创中国秉持一份臻心,向古都洛阳敬献了一场“为美好洛阳而来”的璀璨盛会。

  • 从“交付”到“交互” 融创这样焕新社区生命力

    “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交付是社区服务的全新开始”。融创从探索城市,到为城市融入归心理想,再到构建全新的城市归心生活文化,每一步都在让努力让业主感受美好生活,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10月19日,“从家出发,美好发生”,融创郑州首个归心空间——大河宸院归心社区商业配套正式启幕。

  • 短暂“复苏”难掩疲态 房企仍压力山大

    不少房企已经披露了2019年9月份销售业绩,可以一窥“金九”的推盘营销战况。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的30家房企销售数据显示,合计实现销售额5634亿元,环比8月份的4396亿上涨28.1%,同比上涨8.2%。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