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八法二十四式 龙湖景粼系独家造园秘籍

2019年11月11日14:5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中国园林的气韵源远流长,且随着历史的积淀愈发注重对意境的营造。从精致、奇巧的苏州园林,到宏大、严整的皇家园林,都透露着与地脉气韵相符的独特美学意境。

  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说“境非独谓景物也,喜怒哀乐亦人心之一境界,故能写真景物、真感情者,谓之有境界,否则谓之无境界”。可见意境是在园林外形美的基础上,升华出的另一层崇高情感,只有情景交融,方能产生意境。

  取北宋典著菁华,淬炼景粼系独家造园秘籍

  26载龙湖,有着“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尤擅造园之道。从首创被业界争相模仿的“五重园林”到颠覆设计的“五维园林”,龙湖对造园的精研从未止步。而龙湖高端景粼系溯源之作——北京龙湖·景粼原著,集龙湖20余载造园大成,精炼出独家造园法则,既是对“五重园林”景观理念的超越,也是对更高阶的园林理念的践行。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深研北宋建筑大师经典著作《营造法式》,将其中34卷357篇菁华与现代技法结合,凝练而成“八法二十四式”独家造园秘籍,通过相地、借景、屋宇、墙恒、叠石、理水、植物、铺地等细节,将一年四季的轮转、植物错落的风雅相继传承,将自然胜景与极致匠心通过精湛的造园技艺完美结合,成就龙湖园林巅峰造诣。

  极致造景,倾心造境,传奇地脉上的传世之所

  与此同时,由于北京龙湖·景粼原著位居孙河别墅区,天赋生态极境,绿林与湿地环绕,为了契合地块本身的风水走势,北京龙湖·景粼原著秉持”八法二十四式”造园法则,以山水为魂,营造出更匹配地脉气韵的新中式写意园林。

  山石韩叠山技艺、汉白玉之山水画、一松三影的别致景致、四水归堂的建筑园林布局,极致匠心的造园手法,在舒缓处有起伏,营造变化流动的行走空间,处处彰显中国人文山水园林的精神内核,不仅获得深邃悠远的东方美学园林意境,更不负天生地脉,为京都塔尖望族,打造出了一座纯粹隐逸的人生归栖之所。

  文脉之上,景粼系极致造园法则再度呈世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每一席龙湖景粼系作品,都以园林中不动声色的自然之景,融入传统中式美学,构筑自然与建筑与人文和鸣的精神世界,诠释当代城市的巅峰人居美学。作为龙湖高端景粼系代表之作,龙湖·景粼玖序,更是如此。

  龙湖26载首入中原之高端景粼系钜著——龙湖·景粼玖序,师法北京龙湖·景粼原著极致造园规制,以天生文脉之上的塔尖名仕情怀为造园基础,提纯书院风传世精神为造园灵感,兼容并蓄景粼系高格造园之道,出则都市繁华,入则碧树掩映,打造出饱含东方人文意境的写意美学园林,终著就龙湖高端景粼系于中原的传奇开篇之作。

  龙湖·景粼玖序,高新正核心,人居新坐标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尊踞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五大商业中心环绕。同时比肩河南唯一211院校郑州大学,有30余所名中名小融汇门前,天生文脉之地,涵养家族精英未来。在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4所三甲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龙湖·景粼玖序,天赋臻藏之地,集主城繁华、生态宜居与洋房浪漫于一身,立志打造中原塔尖名仕的至尊标签!

文章关键词:龙湖 景粼玖序 龙湖景粼系 造园秘籍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