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溯源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见景粼系墅质匠心

2019年11月11日14: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依循中国传统人居观,“家宅”不仅是一处空间容器,更是传承百年基业的重要载体。在更新换代周期不断缩减的现代社会,到底什么样的建筑,才可以承担起传承世家门风的重任?

  这是时代人居构建者的困惑,也是龙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26载龙湖,诗意深耕大地,不仅对产品修为精进超越不止,更为建筑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以更契合时代人居所需的极致居所,致敬每一个传奇时代。

  四代洋房更迭,以景粼系传奇立世

  从墅质洋房、度假洋房、情景洋房,到城市资源型洋房,龙湖历经四代洋房精进更迭,至今凭借以高端景粼系为代表第四代洋房传奇立世,无论位居中央公园都会区的重庆龙湖·景粼玖序,到商圈及公园环抱的成都龙湖·景粼玖序,皆引世人称颂。那么,龙湖景粼系洋房,究竟有何魅力,能在波澜壮阔的城市人居长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若要读懂龙湖景粼系洋房到底有何过人之处,首先便要读懂其溯源之作——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中魂西技,景粼系传世营筑法则

  龙湖高端景粼系溯源之作,北京龙湖·景粼原著,选址于北京朝阳区稀缺低密墅区——孙河别墅区,北依亚洲超大城市森林湿地公园,享稀缺的绿色生态和湖水资源,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健康宜居的生态环境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为匹配传奇地脉,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将龙湖别墅造园的“中魂西技”构建理念贯彻于每一个细节中。整体建筑采用醇熟精湛的西方技法,又巧妙的将饱含中式建筑特色的窗棱、斗拱、屋檐等植入融合,透露出由建筑规制所呈现的礼序观和独特世家门风,打造出更符合现代审美情趣和居住需求的人居建筑经典。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以“中魂西技”营筑手法,处处彰显极致匠心。而龙湖景粼系洋房产品,便是秉承墅质匠心理念,在对建筑与细节的雕琢打造中,更深切融入城市,打造城市资源型洋房著品,将时代领仕生活与人居美学交融。

  循迹墅质匠心,雕铸传世主城洋房

  作为26载龙湖际会中原主城迭代之作,龙湖·景粼玖序著于高新核心荣耀之地,从文脉传承、鼎盛资源、美学人居等层面出发,充分考究建筑、人文、生活的关系,以深厚底蕴考究诸多产品细节,为主人身份与生活深思熟虑。

  循迹北京龙湖·景粼原著造墅修为,龙湖·景粼玖序以东方书院文化为魂,秉持千百年高格雅仕精神,凭借精湛的营筑技法,以“中魂西技”表达中原主城人居情怀,打造出有温度的建筑,更将世家门风浸润其间,礼序相承流传百年。

  龙湖·景粼玖序,高新正核心,人居新坐标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尊踞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五大商业中心环绕。同时比肩河南唯一211院校郑州大学,有30余所名中名小融汇门前,天生文脉之地,涵养家族精英未来。在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4所三甲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龙湖·景粼玖序,天赋臻藏之地,集主城繁华、生态宜居与洋房浪漫于一身,立志打造中原塔尖名仕的至尊标签!

文章关键词:龙湖 景粼原著 景粼玖序 景粼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