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留在城市的一万个理由 TA们占了一多半

2019年12月20日15:1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没有人不渴望站在中心位置、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在城市核心商圈之中,车水马龙,霓虹闪耀。商圈,见证时代变革,驱动城市繁华崛起;商圈,深深影响着一个城市的格局,改变着城市经济及区域价值度,也不断引导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与消费理念。

  6大商圈,层峰圈层多元生活享受

  有远见的先行者,总是以独到的眼光预见城市未来的焦点;懂生活的人,自然懂得生活的本质是丰富多元。龙湖·景粼玖序,尊踞高新主城核心之位,在项目直线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正弘生活广场、正弘汇、新合鑫睿达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在建)6大商脉坐标。以繁华为序,为中原塔尖谱写一场现代多元奢尚生活!

  龙湖·景粼玖序商业分布示意图

  高新商圈迭代升级

  龙湖·景粼玖序高奢生活体验

  商圈是城市历史的活化石,也是城市发展变迁的承载者与见证者,更是升华城市生活的关键。龙湖·景粼玖序坐拥高新主城6大主力商圈,从国际都会级商业中心升龙商业广场、到时尚潮流地标公园茂、再到规划建设中的轻奢商业旗舰正弘汇,高新主城商业不断迭代升级,360°全维环绕,必将为龙湖·景粼玖序带来更高奢的生活享受。

  公园茂实景图&正弘汇效果图

  同时,不断升级的繁华商圈体系,还将带动区域价值的整体攀升。通常情况下,大型商业进驻,其辐射区域业态均会有显著涨幅。龙湖·景粼玖序坐拥6大繁华商圈,未来必将借助醇熟商圈神奇的财富聚合效应,带动自身价值再度攀升。

  品质、奢尚、人文、智慧

  一站式繁华即刻拥享

  与其他待开发或正开发区域不同,高新主城历经30余年发展,配套齐全且醇熟。龙湖·景粼玖序尊踞6大商业中心环抱之中,多元经贸、国际潮流、娱乐视听、时尚购物、特色美食、文化创意、辅助教育、运动健康等众多功能业态,触手可及举步即享,执掌一站式繁华生活圈,完美诠释接轨国际的高奢品质生活,开启一城生活向往。

  龙湖·景粼玖序规划效果图

  龙湖·景粼玖序,高新正核心,人居新坐标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未来将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数据来源:郑州市统计局),尊踞地铁1号线与地铁8号线(规划中)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6大商业中心环绕。河南唯一211院校郑州大学举步之遥,更有26所名中名小融汇门前,天生文脉之地,涵养家族精英未来。龙湖·景粼玖序,天赋臻藏之地,集主城繁华、生态宜居与洋房浪漫于一身,立志打造中原层峰名仕的至尊标签!

文章关键词:龙湖 景粼玖序 核心商圈 高新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