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入市一周年销售额破10亿 泰禾·中州院子为何如此“硬核”?

2020年01月06日16: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转眼间我们已经步入2020年,回看过去的一年,我国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整体偏紧,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涨幅进一步收窄,土地市场处低温状态。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泰禾北京区域却实现了全年网签超200亿的喜人业绩。郑州作为泰禾北京区域重点深耕的城市,2019年完成“一城三院”的布局,其中泰禾·中州院子更是脱颖而出,入市一周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持续到访量已超10万人次。尤其值得提到的是泰禾·中州院子一周年卖出600余套“院子系”产品,这在大郑州高端楼市中可谓首屈一指。

  精修内功匠心造院“院子系”树立郑州高端置业新标准

  在郑州楼市仍处下行周期的大背景下,泰禾·中州院子豪取10亿+的业绩,项目案场门庭若市,每周数百组客户纷至沓来,周边意向置业群体也纷纷涌入。是什么让泰禾·中州院子有如此礼遇?

  答案是泰禾“院子系”超级IP的极致产品力。泰禾·中州院子是泰禾在中原的先行者,项目精修内功,匠造新中式院落,刷新了郑州的高端置业标准。

  泰禾·中州院子是泰禾院子系“22城44院”的代表作之一,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理念,传承中式建筑的精髓与文化礼序。项目师法紫禁城“三城三宫三殿”的恢弘形制,打造“园门、院门、宅门”的三进门第,并营造出玉堂瑞金与万方安和双重归家礼序,仪式感十足。特别是遵照中轴对称方式打造的入园大门更彰显了当代世家风采。

  除了融于建筑中的尊崇礼制,泰禾·中州院子承袭“院子系”在造园上独树一帜的风格,融合了北方皇家园林与南方苏州园林的精髓,脉承西安大明宫、拙政园与避暑山庄,静水、云溪两园同轴屹立,园内“移天缩地入君怀,九州盛景汇一园”,可谓移步换景步移景异。

  此外,泰禾·中州院子还秉持匠心,于细微处致胜。产品中完美呈现泰禾“十大专利营造功法”中的纯铜横梁、壁灯、手工雕刻抱鼓石……这些不可复制的经典元素,打造贵族院落的标志符号。项目以新中式建筑辉映传统文化,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之中,以“一股清流”圆中原人的院居梦想。

  抢占多重优质资源构建“古镇+院落”双IP生活

  泰禾·中州院子身具“院子系”荣光,以极致匠心打造新中式院落,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但项目打动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力。泰禾·中州院子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和择址标准,率先进驻郑北板块,成为区域首个低密大盘,抢占价值洼地。

  如今,郑北板块已在郑州大都市圈建设中迎来发展的新风口。区域占据郑新、郑焦一体化发展桥头堡,以“中原智造,北岸水乡”为定位,成为郑州产业外溢、生态居住的承接地之一。未来郑北板块将成为郑州精英人群的新的聚集地,巨大的人口红利也将刺激板块内住宅价值的增长。泰禾·中州院子位于郑北板块内“郑新融合”、“郑焦融合”两大重点建设区域的核心位置,未来增值潜力巨大。

  泰禾·中州院子在抢占价值洼地的同时,也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项目可通过两座黄河大桥、京珠高速、地铁等多维交通与城市中心无缝接驳。特别是今年郑新市域线、郑新南市域西线市域铁路的规划公布,未来地铁将修到泰禾·中州院子“家门口”。

  如果说板块价值升级、交通配套建设在持续为项目赋能,那么今年同盟古镇·袁家村开放则让泰禾·中州院子迎来高光时刻。在2019同盟古镇人居价值论坛上,业界大咖指出辐射全省200公里半径、5000万人口的同盟古镇·袁家村将带来巨大的流量经济,这将为泰禾·中州院子价值升级装上助推器。

  同时,泰禾·中州院子作为泰禾“逐鹿中原”的拳头产品。项目与同盟古镇·袁家村共同开创了“院落+古镇”的双IP人居新模式。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为中原人打造一处具有独特地域文化的精神原乡。

  古镇院居生活,进可簇拥城市繁华,退得一方院落天地,在中原掀起了一场居住革命,吸引着高端置业者的目光。泰禾·中州院子在坐拥古镇商业外,还不断落地的“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高品质全方位的解决业主在教育、购物、社交、文化和医疗等方面的生活需求。

  居泰禾·中州院子,不仅可以享有悠然惬意的古镇生活,而且还获得了资产保值增值的绝佳途径。集诸多优势于一身,泰禾·中州院子入市一周年豪取10亿销售额虽让业界意外,但亦在情理之中。2020已至,新的一年项目将砥砺前行,再造传奇。

文章关键词:泰禾 中州院子 网签 入市 销售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