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地50亿消费券硬核出圈 全球“带货”助经济复苏

2020年04月30日16: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历士多德

  前天,郑州市推出第二期1.6亿消费券,共计148.4万张,160秒被抢空,平均每秒抢100万元。

  ©郑州二期消费券发放情况

  1

  提振经济复苏

  全国万券齐发

  疫情造成的人流减少,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消费降级,除了生活必须品,其他类消费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在外贸受到冲击的当下,促消费、保内需成了稳经济最重要的手段之一,消费券应运而生,广大市民体验了一回“天上掉馅饼”的满足感。

  截止4月29日,全国已有50余城市发放了消费券,累计拉动消费超过百亿。

  ©各省份参与消费券发放城市

  当下,无论线上线下,郑州消费市场的“烟火气”正在逐步恢复。消费券的推出,让郑州仿佛进入“一券复苏”模式。

  有人说,消费券的作用就像是强心剂,或是发动机打火器,引擎带动起来了,经济就回到正常轨道自己运转了,可谓四两拨千金。

  2

  50亿硬核出圈

  全球平台带货

  无巧不成书。

  就在郑州第二期消费券发放的同一天,绿地集团推出全球50亿消费券,惠及安居、购车、美食、旅行、康养、购物等消费领域,可谓是“全球带货”,这也是截止目前业界规模最大的消费券投放。

  ©以“券”服务社会的绿地企业担当

  这继绿地在疫情爆发期,率先提出“绿地G优服务平台”之后,又的一次硬核“出圈”,在房地产行业具有引领性、颠覆性的样板和示范意义。

  这是绿地结合当下疫情后国家对经济复苏的需求,以及健康安居的高度关注与迫切需要,这也是绿地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全球资源,在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大科技五大产业整合下,让利于民,促进消费,助力民生。

  绿地的消费券是通过“G优尊享会”服务平台发放,会员将领到超过2万元的消费券,包括1.5万元购房券、1000元购车券、1000元购物券、1200元美食券、1000元的康养券、800元旅游券等。

  借助服务平台,绿地打通旗下8大类近百项全产业资源,包括安居、购车、金服、购物、旅游、度假、康养、教育等,几乎涵盖一户家庭日常所需一切。

  相对于网上抢消费券的“随机化”,绿地基于全球产业和全球视野下的精准发放,一是解决消费者的具体消费需求,二是帮助地方政府共同推动消费升级,推进经济复苏,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

  ©G优尊享会9类服务板块示意

  3

  正是恰当时机

  又是行业破局

  都说房地产业越来越难做了,“网上卖房”的风一吹,许多房企就一窝蜂的涌着跟风,行业真正的破题,还需要提供直抵内心的、解决消费者实际问题的思维、方法,与平台。

  面对疫情的影响,有人搞定制,有人玩儿社群,而绿地的目标,是将这么多资源在平台上全面释放,从1.5万购房券,到购车、购物、美食、康养、旅游,全平台资源优化组合,最终提供给全体业主乃至非业主全景式生活体验。

  眼下的楼市,卖房子是格式,如何卖房子是格局;卖房子是流量思维,如何卖房子才是平台思维。

  目前来看,绿地推出的50亿消费券,实际上是完全发挥了自己的多元化布局的产业优势。在“以房地产为核心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科创、康养等产业并举发展”的综合经营格局下,推出房地产领域资源整合最为齐全的线上服务平台,实际上是一种行业领先,充满着内在的力量。

  ©如何服务每一个家庭才是卖房的关键抓手

  4

  开发商不再冰冷

  而是温暖服务生

  面对楼市的下半场,消费者关注的重心,已经从房子本身开始转移到关注生活,以及生活元素和生活方式。客观说来,房子只是,空间,而生活才是空间的主宰。打造好自己的里子,就是在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绿地致力打造“健康宅”2.0

  2月24日,绿地正式发布“城市家庭服务生”的全新品牌战略,同时推出“G优尊享会”服务平台与“安家宝”置业计划,并发布健康宅2.0体系。这是绿地“产品+服务”的战略升级,通过整合旗下海量资源,给未来生活提供多样化立体式场景。此次,基于“G优尊享会”的消费券推出,是实打实的优惠、稳加稳的折扣,一定程度上解决购房者的需求与压力,深耕中原18年的绿地,在产品与服务升级之后,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主动用消费券扩大居民消费,助力民生,推动经济复苏。

  50亿元消费券,对消费者来说,得到了实惠,对绿地来说,将创造一个超级流量的大平台,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多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绿地多元化布局连续8年跻身全球500强

  业界认为,企业发放消费券不仅是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对冲疫情影响的有益探索与创新。

  疫情过后,消费市场也必将迎来新的迭代与变革,站在全球视野下看待当下,未来,正滚滚而来。

  据悉,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绿地香颂、绿地花语城、绿地溱水小镇、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漯河绿地城等多个项目参与本次消费券赠送活动,并在此次五一小长假推出气球节、海洋节、庭院烧烤节等多种现场活动,正式外出游玩好去处。

  【点击图中的二维码,长按领取消费券】

  绿地一直在探索中前行,在创新中成长;

  从“绿地让生活更美好”到“城市家庭服务生”,

  与时代共振,与城市共生长。

  未来,也将以不断融合与创新的姿态,

  循道而往,成为行业中的一道亮光。(刘冬

文章关键词:绿地 消费券 带货 经济复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子什么样,生活便是什么样

    疫情刚刚缓解,老周便来到了香颂,定了一套联排,接待时他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房子什么样,生活便是什么样”。

  • 郑州绿地城|品质小高层 现在买明年住

  • 4万余件防疫物资运抵郑州,绿地集团为河南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1日上午,绿地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省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

  • 绿地控股核心业绩较快增长“地产+基建”核心产

    1月7日晚,绿地控股(600606.SH)发布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较快增长,质量效益持续优化,全年营业总收入4225亿元,同比增长21%;利润总额305亿元,同比增长26%;归母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31%;基本每股收益1.22元,同比增长3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9.51%,增加2.37个百分点;总资产达到10914亿元,同比增长5%,稳居万亿规模。

  • 未来已来|绿地天中高铁新区配套签约盛典,圆满

    一次城市与世界的对话,一场颠覆城市想象的未来之约,星耀天中!11月3日,全城瞩目的“世界,如约而至”驻马店·高铁新区配套签约发布盛典,在驻马店爱克建国酒店圆满落幕。千人来访的盛况、人潮涌动的场景,燃沸天中大城!

  • 康养未来 会晤香颂|绿地大健康产业成功布局中原

    10月19日,由绿地香颂主办的“绿地康养战略发布暨中原首个绿地社区康养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于绿地香颂营销中心圆满举行,绿地集团多位领导与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 绿地集团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第202位 排名跃升5

    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绿地集团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487.32亿元、归母净利润113.75亿元的骄人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02位,排名较去年大幅上升50位,这也是绿地集团在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的历史最高位次。

  • 郑州8宗地揽金29.66亿元 正商、绿地各得2宗

    5月29日,郑州出让8宗土地,5宗位于管城区,3宗位于惠济区。8宗土地总使用面积约29.15万平方米,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价29.66亿元。其中,正商、绿地各竞得管城区2宗地;锦轩置业竞得惠济区2宗地;谦晟祥和、百利物流各摘惠济区1宗地。

  • 小区业主私自毁绿地加盖房屋 物业多次制止不听

    近日,李先生反映,“建业城市花园”小区68号楼1楼业主私自毁绿地加盖房屋,物业出面多次制止,房主不仅不听还动手打人,将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打伤,如今还在医院进行治疗。

  • 绿地城萌宠趣味季 “马”上嗨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