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新房未半年 房顶裂六米?

2020年05月06日16:19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郑州航空港区仁弘嘉园业主韩先生反映,他去年10月份买的新房,屋顶竟裂了五分之四。而且与韩先生同单元楼的另外两位住户也告诉记者,他们的房子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房屋问题。新房出现如此多的质量为题,必须得到重视,目前,记者已将相关问题反映到了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区 仁弘嘉园 屋顶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Central Park|年终置业看空港 品质首选正弘·中

    正弘·中央公园,北港宜居区代表作品,精耕空港7年,逾万组业主口碑之选,1600亩宜居城邦,360亩公园湿地、5万方中心湖泊环伺,用自然里的生活,承载关于美好的无尽理想。

  • Central Park | 理想 是看得见的城市公园生活

    对生活的赞誉,想必“一见倾心”最为妥帖了。正弘·中央公园从生活的角度出发:兼具城市繁华与自然向往的同时,善待土地,匠心营造城市生活的自然力与生命力。如果说航空港区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国际化宜居新城,那么位处其中的正弘·中央公园便是它的手艺人,用精工细作让生活的理想成为理想的生活。

  • 空港大头条!郑州航空港区北站正式开通

    今日,港区迎来新利好——10月10日12时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通往郑州市主城区最近的收费站【航空港区北收费站】正式开通!

  • 扬尘治理“8个100%” 航空港区这家工地都没做到

    昨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对航空港区部分工地进行督察,共检查工地9处,其中TCL华中电子商务配送中心项目一期工地大面积黄土裸露、多处露天搅拌、扬尘严重,工业六路道路工程“8个100%”无一做到。

  • Central Park|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进社区 便

    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进正弘·中央公园,“上门办公”活动暖人心。

  • 航空港区7宗住宅用地 10月中下旬挂牌出让

    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郑港出〔2018〕167号(网)等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26日。

  • 航空港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