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茂府:秉承“以客户为尊”理念 打造与业主共同成长的美好回忆

2018年09月28日11:5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信任是最温暖的守护

  一直以来,金茂府不忘初心,秉承着“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服务理念。到客户当中,看客户所看,感客户所感,听客户所言——聆听客户的声音,始终以客户为尊,同时,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对业主日常关怀备至,并组织丰富多彩文化活动,悉心维护服务保障体系和服务关怀体系。

  月满中秋 浓情感恩

  当前时代,不论是70、80、90或者00后都幻想着自己是童话中最美的主角。就在9月27日,北龙湖·金茂府帮大家实现了这个愿望。一个伴随成长的经典故事,一段重新演绎的华丽篇章。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他们都怀揣着自己的童年梦来到河南大剧院,观摩百老汇独家授权经典音乐剧《灰姑娘》。

  “全世界有无数版本的灰姑娘,每个文化都有一个“灰姑娘”的故事,而这一版由金茂府倾情冠名、答谢业主的剧目,将演绎全新的、从未被讲述过的故事。”

  精致的南瓜马车、华美的礼服和水晶鞋……高质量还原皇家宫廷。金茂府与众位业主一同参加这场盛大别致的盛装舞会,感叹梦幻的舞台的魅力,演出现场,金茂府贴心为业主准备精美的中秋之礼、并为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发放温水,给予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

文章关键词:金茂府 以客户为尊 业主 共同成长 美好回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