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茂府2.0时代启幕 国际郑超级绿色晋级

2018年10月12日09: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0月8日,主题为“匠心传承 府见未来”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这是中国金茂首次以产品系亮相,也是中国金茂多年打磨产品、不断迭代创新中,首次宣布产品体系升级。金茂府2.0时代自此开启。

  历经十年,起源于匠心精神,基于传承精神以及中国金茂对未来的理解,金茂府也在这个新时代不断进化,并在2018年正式升级为全新的2.0体系。为中国的城市精英提供不断颠覆想象、升级体验的美好生活。

  科技新生 进化不止

  正如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先说,未来的房子不是冷冰冰的,是能交互,有反应的,环境是友善的,人们可以融入房子和环境,获得身心上的舒适。

  金茂府1.0开创了“科技住宅”的新品类,金茂府2.0则让这一品类升级为“智慧住宅”。

  金茂府1.0被客户称为“会呼吸的房子”,金茂府2.0则是“会思考的房子”。

  金茂府1.0是“以绿色科技重塑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从而提升建筑的节能水平,打造绿色建筑”,而金茂府2.0则是“通过满足不同个体、不同时间、不同场合的需求,让建筑更加聪明,为客户解放双手、点亮生命”。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1.0到2.0 : 匠心的传承与品质升级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金茂也在一直在思考,理想的人居到底是什么?除了精工匠造、优越的地段、配套、物业之外,人性服务、绿色健康的生活才是它的灵魂。

  2016年,中国金茂在绿色战略升级的背景下成立金茂绿建,秉承着客户导向、科技引领、创业创新、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绿色、节能和科技方面的专业运作,为城市提供优质的“智慧能源服务”和“地产科技服务”。

  《2017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对近200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分析和评价。中国金茂在多项绿色建筑房企排名中力压群雄,荣登前三位,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金茂府景观实拍图

  2017年,中国金茂郑州北龙湖·金茂府项目获“河南首个成品住宅最高星级评价项目”、“郑州绿色地产突出贡献企业奖项,同时获得英国BREEAM四星国际科技认证、中国绿建三星认证。

  中国金茂25个项目累计获取27项绿色建筑认证标识,包括14项国家绿色建筑标识、囊括美国LEED认证、英国BREEAM认证、中国绿建三星三大国际绿色建筑认证,同时拥有WELL预认证以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认证。是认证最多的住宅产品,为生态中国增添美好。成绩的背后,更多是中国金茂一直以来的坚守和创新。

  在绿色智慧城市的建设中,以前瞻性的眼光,过硬的实力,深受国内外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绿色健康升级

  作为中国绿色建筑的典范,金茂府围绕“温度、湿度、水、空气、声音、光照”六大生命元素,为居者创造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在让房子更舒适的方面,金茂府2.0可以实现温湿随心,动态变化。金茂府1.0的室内温度夏季保持在24-26度,冬季在20-22度之间,全年湿度控制在30%-70%之间。金茂府2.0则可以实现每一个房间的温湿度均可以个性化调节,从而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确保建筑的绿色和节能。

  在让房子更健康的方面,金茂府2.0可以实现空气纯净、生态切换。金茂府2.0的新风系统,一方面使用更高效、更易维护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PM2.5的去除率可以高达90%,另一方面增加了对室内、室外空气环境的监测和分析,同时匹配智慧化的运行策略,令新风的供给和循环更加贴近自然,形成隐于无形,润物无声的效果。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2.0的金茂府通过绿色健康升级,正在给金茂府增添更加难以超越的强大能量。

  北龙湖·金茂府诚墅,作为目前21城39座金茂府中的顶配作品,除承金茂府墅高贵基因,自人性本身出发,从城市、居住、人际关系等多个维度考量,以科技丈量生命,以叠墅厘定院落,更以超级绿色健康标准匠心筑城,构建天地、建筑、人三者共生的理想空间,延绵生活的美好与精神的纯净。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世界东方墅,摩登中国院

  北龙湖·金茂府新作

  建筑面积约220-300㎡独院全精装科技墅

  实景样板间诚现

  恭迎品鉴


文章关键词:金茂府 2.0时代 国际郑 超级绿色 晋级 启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