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大河宸院| 载誉归来 “归心会客厅”璀璨启幕

2018年11月05日14: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30分,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璀璨启幕。众多城市领英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童趣、茶鉴、书享、足迹,四大核心功能编织城市归心生活新篇章。

  时光凝结,澜意静美,归心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

  大河荣光 美好归心

  运河畔人文积淀,宸院系雅韵流转。曼妙的舞姿,悠扬婉转的音乐,典雅的外场主题渲染,温馨的路引标志。素心所向,归心入客来。

  到场嘉宾在现场服务人员的引导下来到签到处,现场更是为新老业主准备归心好礼进行抽奖放送,新业主在游览观赏会客厅的同时静待抽奖的开始。老业主亦是有电影观影券可领取,暖心的服务,令人欣慰。

  归心会客厅归心之旅,初见面,亦是相逢老友。

  纯美熠耀 悄然而生

  步入归心会客厅,映入眼帘的是明亮开阔的场景。近处的“用心 · 书享”区雅致的主题包装,书香韵味十足,多类型读物的布置承接“旧书换新”活动让到场嘉宾对自己喜爱的读物有了更多选择。

  移步向前清香四溢,品一味雅韵,多一方畅谈空间。“静心 · 茶鉴”区域让众多嘉宾在交流的同时体验禅茶文化与咖啡艺术,静安一方天地。

  观赏着雅致空间,聆听着舒心的音乐,继续向前,映入眼帘的是抽奖大屏与冷餐区。精心布置的区域让到场嘉宾品尝美食的时候亦能获得归心会客厅送出的归心好礼。

  穿过抽奖区,便听到孩童们欢笑的声音,如同梦幻的王国,大型积木泡沫方块、积木拼图、海洋球池,梦幻帐篷屋与攀岩墙。“励心 · 足迹”与“暖心 · 童趣”对亲子生活与多彩娱乐方式的渲染让到场嘉宾有了更深层次的体验。归心生活,离我们远吗?

  聆听静韵归心声,品味多彩宸院家。

  归心 不止于想象

  当然,归心礼的抽奖放送在本次归心会客厅的启幕中亦是有了结果,现场层出不穷的活动让到场嘉宾与大河宸院有了更好的互动与更深的了解。欣然的笑容,让更多的人知道,开心,舒心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亦是归心会客厅建成伊始的初衷。

  际遇大河宸院,寻得归心旅程

  回家,是次归心之旅。本次归心会客厅的启幕是大河宸院对美好生活品味更深层次的追求,让现代人在此享受到和谐的邻里关系、丰富的社区生活,是其矢志不渝的目标。让每一位业主,找到所需要的生活,真正的做到归家即是归心。

  让美好开出绚丽的色彩,“归心会客厅”将在11月3日启幕后持续开放,以“归心会客厅”向中原传递归心社区的人居理念,大河宸院对中原层峰人居的引领亦将愈来愈好。

  归心会客厅地址: 天河路与大河路向北800米

  电话:0371—86659999


文章关键词:大河宸院 归心会客厅 璀璨启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交付”到“交互” 融创这样焕新社区生命力

    “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交付是社区服务的全新开始”。融创从探索城市,到为城市融入归心理想,再到构建全新的城市归心生活文化,每一步都在让努力让业主感受美好生活,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10月19日,“从家出发,美好发生”,融创郑州首个归心空间——大河宸院归心社区商业配套正式启幕。

  • 大河宸院首期“运和启园”工地开放日圆满举办

    建筑,是对生命的礼赞。一栋好建筑,凝结的是建筑师的匠心结晶;一所好房子,寄托的是对家的美好期许;为了让业主更加直观地了解家的模样,近距离对未来家进行全方位了解,

  • 大河宸院|大师之作 匠心再获佳奖

    4月25日,意大利建筑设计杂志THE PLAN主办的THE PLAN AWARD公布了2019年获奖名单,其中,由日清设计的“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荣获The Plan Award2019年度最佳体育&休闲项目类别荣誉奖。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大河宸院匠心建筑的品质力量。

  • 大河宸院 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以历经16载的品牌沉淀,深耕运河之上的每一寸土地,在过往之间品味历史的厚重,延续运河文化的纹理与脉络,在未来与历史的交融之间,根植中原美好人居梦想,以文化和匠心勾勒惬意舒居,营造生活的丰盛优越,创建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 大河宸院|装修体验馆,匠心镌刻,全城共鉴

    居家的内饰并不是单纯的摆放,让萦绕在空间的幸福韵味愈发浓郁,呈现出平衡又愉悦的居住状态,即是人居真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