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大河宸院首期“运和启园”工地开放日圆满举办

2019年07月05日17:2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建筑,是对生命的礼赞。一栋好建筑,凝结的是建筑师的匠心结晶;一所好房子,寄托的是对家的美好期许;为了让业主更加直观地了解家的模样,近距离对未来家进行全方位了解,7月1-4日,大河宸院举办了“首期工地开放日”,实景呈现倾情绽放,让在场的每一位业主亲临未来的家。

  共鉴新家,匠著初呈的美好

  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初成,大河宸院迎来真正的检验,业主们在工程师的带领下, 走过铺陈的专属红毯,穿过园林的青翠绿景,新家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身姿挺立眼前,从建筑风格到社区小景再到室内,业主们亲鉴家的每一步,只为离归家幸福更近。

  鉴微知著,品质见初心

  参观过程中,业主们对工地现场进行了方方面面的检阅与监督;从社区环境、园区配套、到住宅等各部分进行了亲身的参观。

  为期近两年半的精工细筑,终于为大河宸院业主揭开期待已久的归心生活面纱,关于房屋的工程质量与品质,针对业主们现场提出的疑问,工程师也认真倾听并一一详细解答,做好记录。

  融创归心,预鉴美好生活

  大河宸院,从产品设计到社区体验,皆演绎着美好生活场景空间,为业主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图景,同时,以“臻心、专注、品质”为服务理念的归心物业,也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和睦温情的社区生活,让每一位家庭成员乐得其所。

  参观结束后,更有家人表示:"在房子交付之前,能够参加这样的工地开放日活动,能及时了解到自己家的实际情况,这样的安排非常暖心,也是给了我们业主的一颗定心丸。"

  大河宸院深知,每一个新家,都承载着一个家庭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通过工地开放日的全程细致服务和全面透彻的展示,让业主亲身感受工艺细节和融创品质,初遇未来,美好归家。大河宸院,必将竭尽全力,早日为您开启幸福归家之旅!


文章关键词:大河宸院 运和启园 工地开放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交付”到“交互” 融创这样焕新社区生命力

    “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交付是社区服务的全新开始”。融创从探索城市,到为城市融入归心理想,再到构建全新的城市归心生活文化,每一步都在让努力让业主感受美好生活,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10月19日,“从家出发,美好发生”,融创郑州首个归心空间——大河宸院归心社区商业配套正式启幕。

  • 大河宸院|大师之作 匠心再获佳奖

    4月25日,意大利建筑设计杂志THE PLAN主办的THE PLAN AWARD公布了2019年获奖名单,其中,由日清设计的“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荣获The Plan Award2019年度最佳体育&休闲项目类别荣誉奖。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大河宸院匠心建筑的品质力量。

  • 大河宸院 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以历经16载的品牌沉淀,深耕运河之上的每一寸土地,在过往之间品味历史的厚重,延续运河文化的纹理与脉络,在未来与历史的交融之间,根植中原美好人居梦想,以文化和匠心勾勒惬意舒居,营造生活的丰盛优越,创建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 大河宸院|装修体验馆,匠心镌刻,全城共鉴

    居家的内饰并不是单纯的摆放,让萦绕在空间的幸福韵味愈发浓郁,呈现出平衡又愉悦的居住状态,即是人居真谛。

  • 大河宸院| 载誉归来 “归心会客厅”璀璨启幕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30分,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璀璨启幕。众多城市领英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童趣、茶鉴、书享、足迹,四大核心功能编织城市归心生活新篇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