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大河宸院|装修体验馆,匠心镌刻,全城共鉴

2018年12月21日17: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居家的内饰并不是单纯的摆放,让萦绕在空间的幸福韵味愈发浓郁,呈现出平衡又愉悦的居住状态,即是人居真谛。

  融创瀚海 · 大河宸院装修体验馆12月22日荣耀公开,约3米层高的户型规制让居者生活拥有更多想象空间,约20公分的窗地距离、约2.2米的窗高,与现代建筑风格糅合出当代生活的舒阔居所,匠心演绎,每一次的细心推敲,都是对品质的严苛把控。

  芬芳不止,以花艺点缀装修体验馆,感知归家美好氛围,让视野穿越归家动线,观览温馨艺术,可视对讲、小夜灯设计,以科技的素雅细节追求极致之美,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美观实用的窗帘盒灯带设计……不负人居所期,在大的空间内感知“温馨”氛围,深究人本理念,期望未来相见的“归心”时刻。

  以匠心渗透人居本真,恰到好处的细节雕琢,布局室内舒适优雅家具,演绎出高雅的审美志趣,有多少人能够真正触摸到细腻的空间质感?大河宸院新品,在时代人物心中将会产出不同的情感共鸣。

  大河宸院现代风格改善成品房,温和随性、沉稳自然,又不缺乏个性,优选品质产品配套,领驭时代涌动之匠心,专业室内五金产品制造商,专业室内电工产品,艺术、美观、实用,细节把控尽在掌握。

  生活的意境不仅仅是于科学户型中的舒适生活,大河宸院新品以幸福、绿色、健康为理念结合居住实际需求布局景观,社区内景观规划约4000平,其中,中央园景约2000平,温润着居者的归心生活。

  由融创斥资兴建的惠济体育公园也将盛大开放,体育场、篮球场、网球场不仅将成为融创瀚海·大河宸院业主的尊享福利,同时也为北区广大客户提供一处健康、休闲、娱乐、会友的宜佳选择之地。

居者共望,

融创瀚海 · 大河宸院

装修体验馆12月22日荣耀公开

共赏宁静深邃的居者空间,共鉴优雅舒适的人本意境

地铁口,城区低密

建筑面积约92-143m²改善成品房 · 会员升级现已盛启

VIP LINE:86659999

归心会客厅地址:大河路天河路向北800米路东


文章关键词:大河宸院 装修体验馆 全城共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交付”到“交互” 融创这样焕新社区生命力

    “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交付是社区服务的全新开始”。融创从探索城市,到为城市融入归心理想,再到构建全新的城市归心生活文化,每一步都在让努力让业主感受美好生活,让回家成为一次归心之旅。10月19日,“从家出发,美好发生”,融创郑州首个归心空间——大河宸院归心社区商业配套正式启幕。

  • 大河宸院首期“运和启园”工地开放日圆满举办

    建筑,是对生命的礼赞。一栋好建筑,凝结的是建筑师的匠心结晶;一所好房子,寄托的是对家的美好期许;为了让业主更加直观地了解家的模样,近距离对未来家进行全方位了解,

  • 大河宸院|大师之作 匠心再获佳奖

    4月25日,意大利建筑设计杂志THE PLAN主办的THE PLAN AWARD公布了2019年获奖名单,其中,由日清设计的“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荣获The Plan Award2019年度最佳体育&休闲项目类别荣誉奖。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大河宸院匠心建筑的品质力量。

  • 大河宸院 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以历经16载的品牌沉淀,深耕运河之上的每一寸土地,在过往之间品味历史的厚重,延续运河文化的纹理与脉络,在未来与历史的交融之间,根植中原美好人居梦想,以文化和匠心勾勒惬意舒居,营造生活的丰盛优越,创建运河之上的永恒记录。

  • 大河宸院| 载誉归来 “归心会客厅”璀璨启幕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30分,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归心会客厅璀璨启幕。众多城市领英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童趣、茶鉴、书享、足迹,四大核心功能编织城市归心生活新篇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