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不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70个预售楼盘被通报

2018年11月07日10:0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近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预售楼盘项目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的检查通报。

  截至10月15日,累计共抽查186个预售楼盘项目。其中,市区检查了55个项目,县(市)区合计检查了131个项目。从检查结果看,有116个预售楼盘项目按规定在售楼部张贴了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承诺或告知书;有70个预售楼盘项目检查时未按规定在售楼部张贴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承诺或告知书,另有河南谦晟祥和实业有限公司的兴隆城、河南瀚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瀚宇新城(6号,3号院)等2个楼盘检查时销售人员拒绝或不主张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此外,部分预售楼盘项目存在承诺书印制不规范,张贴位置不明显的问题。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项目,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了整改要求:

  未在售楼部明显处张贴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书面承诺的预售楼盘项目必须于2018年11月10日前制作并张贴有关承诺书,以方便群众监督。


文章关键词:郑州 住房公积金贷款 预售楼盘 通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