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恒大·养生谷】首期3.3万起 为您启幕健康人居新生活

2019年02月22日15:1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30000年前,诞生了最原始的住宅;7000年前,出现了最早的房屋建筑;20世纪80年代,多层建筑开始兴起;而如今健康住宅逐步进入生活,房子不再只代表一栋房子,更蕴含了所带来的更多价值,那么关于人居又该如何来定义呢?

  郑州恒大·养生谷——作为恒大健康集团投身大健康产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中原扛鼎之作,以会员制为服务模式,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为中原人民开启健康人居新定义!

  万亩生态 营造健康舒适生活

  人与自然相亲,居于自然之中。出门见林,揽清风入怀,生命谷公园、京襄城遗址生态园环伺周边。于树影婆娑间漫步万亩生态大境,追求悠然养生生活。植被鲜花与恬然心境相映成趣,营造健康舒适栖居环境。

  新中式园林 鲜氧空气随时享

  室外是景致怡人的新中式园林,室内包含新风系统,随时净化您的呼吸环境。让您由外至内享受清新空气,感受天然鲜氧带来的美好生活。

  智能安防 24小时全方位呵护

  健康生活由细节开始,全屋配备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保障您与家人的安全。智能门锁、智能马桶、红外人体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等,完善的智能设施,24小时贴心呵护,为您带来智慧舒适且健康的居家环境。

  养生体验馆 悦享健康大未来

  这里还规划配套膳食坊、国医馆、茗茶馆、瑜伽馆等多个养生场馆,为您带来科学建议、调理身体,将膳食、运动、养生相结合,提供健康生活的全新模式。

  随着历史的发展,时代的变更,健康理念与人居紧密结合。郑州恒大·养生谷融合建筑与健康,从方方面面赋予健康人居新定义。

  新年大钜惠,礼遇健康家!【郑州恒大·养生谷】满足您对健康人居的向往,从各个方面呵护您的美好生活,首期3.3万元起享建面约80-151㎡小高层,首期6万元起享建面约118-222㎡花园洋房,含品牌装修,会员享10万元重疾险及终生医养服务。

  春暖花开,共迎美好,2月23日-24日,【郑州恒大·养生谷】“漫香养生谷 五谷送春归”活动即将浓情开启,艺术插花、手工五谷画等精彩活动陪您一起同享美好春光,恭迎莅临。

  健康热线:0371-6863 8888

  健康体验馆地址:建设路秦岭路北50米路东

  健康展示中心地址:郑州·荥泽大道与悦来西路交叉口


文章关键词:郑州 恒大养生谷 首期 健康人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