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开盘预报 > 正文

绿地璀璨星座或5月开盘

2019年04月09日14:58  来源:网络

5034

  绿地璀璨星座预计5月开盘。

  该项目位于惠济区北三环与江山路(南阳路)交汇处东北角,由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3520.8㎡,建筑面积约232266.7㎡。

文章关键词:绿地 璀璨星座 看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已来|绿地天中高铁新区配套签约盛典,圆满

    一次城市与世界的对话,一场颠覆城市想象的未来之约,星耀天中!11月3日,全城瞩目的“世界,如约而至”驻马店·高铁新区配套签约发布盛典,在驻马店爱克建国酒店圆满落幕。千人来访的盛况、人潮涌动的场景,燃沸天中大城!

  • 康养未来 会晤香颂|绿地大健康产业成功布局中原

    10月19日,由绿地香颂主办的“绿地康养战略发布暨中原首个绿地社区康养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于绿地香颂营销中心圆满举行,绿地集团多位领导与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 绿地集团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第202位 排名跃升5

    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绿地集团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487.32亿元、归母净利润113.75亿元的骄人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02位,排名较去年大幅上升50位,这也是绿地集团在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的历史最高位次。

  • 郑州8宗地揽金29.66亿元 正商、绿地各得2宗

    5月29日,郑州出让8宗土地,5宗位于管城区,3宗位于惠济区。8宗土地总使用面积约29.15万平方米,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价29.66亿元。其中,正商、绿地各竞得管城区2宗地;锦轩置业竞得惠济区2宗地;谦晟祥和、百利物流各摘惠济区1宗地。

  • 小区业主私自毁绿地加盖房屋 物业多次制止不听

    近日,李先生反映,“建业城市花园”小区68号楼1楼业主私自毁绿地加盖房屋,物业出面多次制止,房主不仅不听还动手打人,将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打伤,如今还在医院进行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