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清新小资

2019年04月11日15:18  来源:网络

5034

  设计师点评: 现代简约风格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很清新舒适的感觉。极简的装修更使整体的清新感十足。 本套方案的业主是两位年轻人,以后还会有一个小宝宝,业主对于整体装修的感觉以清新舒适为主,不要过多装饰。 在整体设计上:色彩的采用多以暖色为主。搭配白色的竖条纹壁纸,温馨的感觉下又不失清新。白色条纹壁纸在暖色墙漆的衬托下使空间感更为明显。地面以地板为主,突出了温馨的氛围。顶面的设计以简单的平顶为主,搭配石膏素线,突出了简约风格的特色。

文章关键词:装修 清新 小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都是泡沫!”新房墙体塞满泡沫谁之过?

    近日,郑州的韩先生在装修新房时发现墙体里面都是泡沫,为此,小莉来到河南晋开美居置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承认墙体内的泡沫是施工方工作时存在的失误。

  • 现场组装刷新居住理念

    素色的壁纸,深色的地板,这间屋子看起来和普通的房间没什么不同,但实际上,从墙面到地板,从卫生间到厨房,屋内所有装饰装修材料都是从工厂加工好后,直接在现场组装而成,不用水泥砂石,无需墙面找平,两名工人7天时间就可以完成,装配化率达100%。

  • 楼上灭火殃及楼下装修损失楼上应赔

    因楼上李先生家中失火,在消防灭火过程中造成楼下王先生家卧室进水,王先生遂将李先生及物业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相关损失。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此案审理后,根据维修情况一审判令李先生赔偿王先生部分经济损失。

  • 南宁一业主装修楼中楼竟砌墙"圈地" 霸占公共天

    业主在装修楼中楼时,在楼顶违建砌墙“圈地”,将公共天台区域部分占为己有,而且还违法搭建铁棚。23日上午,青秀区津头街道整治“两违”办组织人员依法对青环路某小区一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 装修施工拖延半年 夜晚周末噪音不断

    原来,这是赵先生楼下的酒店装修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对他来说已不陌生——从去年十月开始,声音就一直从楼下传来。业主们曾多次向施工单位、小区物业等反映情况,问题却至今没有解决。“噪音实在太大,而且这也不是法定施工的时间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