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置业大北区 大河之畔有新城

2019年05月16日14:4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各区地产项目有哪些新品推售?各个区域发展有什么新亮点?

  楼市商报的小伙伴们已经奔波在考察区域、走访项目的路上啦,坚持实地探访、坚持用事实说话,一直是我们的特色。

  今天,我们把注意的焦点转向郑州大北区,在金水区惠济区交界的贾鲁河两岸,我们看到,景更美了,交通更便利了,生活氛围越发浓郁。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高瞻展

  走访1

  “运粮河”边,配套成熟

  2月12日,小高沿着贾鲁河,由西向东走。

  相比两年前的初次探访,贾鲁河景观建设工程已经风貌初现,河北岸的滨河路也已通车,河边晨练的群众三三两两,待到春暖花开时,定是一番花团锦簇。

  两年前来大北区还颇感荒凉,可如今,惠济万达、美景万科广场已相继开业,餐饮、超市、影院以及中端消费一应俱全;

  正弘澜庭叙、锦艺金水湾、美景麟起城等小区早期地块也陆续交房,人多了,生活氛围也好了起来;

  今年年底,直达金水CBD商圈、国贸360商圈、紫荆山商圈的地铁2号线北延工程将试运营,大北区居民离“喜提地铁”的日子更近一步。

  随着生活配套逐渐成熟,大北区宜居的价值属性更加凸显。

  贾鲁河沿岸优质地块已名花有主,也都基本上进入销售的尾声,我们选择金水区的锦艺金水湾、惠济区的正弘府,开始了走访。

  锦艺金水湾

  先看地理区位,贾鲁河与东风渠在此交汇,锦艺金水湾位于双河交汇处,拥有优美的河岸风光,周边滨河公园棋布。

  连霍高速和文化北路也在项目附近交汇,作为东西向大动脉连霍高速的通行效率很高;而文化北路向南直通金水区区政府、科技市场,向北通向惠济万达、惠济区人民医院、黄河迎宾馆等;英才街沿线则紧邻北大学城、保利海上五月花、鑫苑逸品香山、天地湾等成熟社区,周边人口密度大,生活配套丰富,商业消费能力好。

  另外,金水湾所在地块在行政区划上归金水区,金水区的教育医疗等基础条件,在全市能排在前列。

  尽管仍在正月里,但来售楼部看房的客户也有不少。

  金水湾目前主推K5地块,项目目前案场优惠K5地块(3/5/6/8#)按揭95折,部分特价房额外96折。K5二批房源(6/8/10#)按揭95折 部分特价房额外96折,折后单价14500元/平左右。

  仔细看上图,K5地块位于连霍高速以南,与金水主城区连接紧密;而且K5地块附近是B1B2商业地块,据了解,这里未来应该是商业综合体金水锦艺城,商业配套价值绝佳。

  户型从88平小三房到140平的四房皆有,适合刚需、刚改客群。

  整个金水湾项目,目前剩余地块已经不多,除了在售的K5地块,住宅地块就仅剩位于贾鲁河北的K3地块了,据估计统共剩余也就七八百套房,相对来说一万四左右的价格,颇具性价比。

  关于项目的具体信息和优惠政策可致电售楼部咨询0371-63958888。

  正弘府

  位于花园路、中州大道、贾鲁河合围区域里正弘府,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西边的花园北路,向南直通金水区CBD、国贸360商圈、紫荆山核心等传统市中心;东边的中州大道高架,向南可快速到达连霍高速、北龙湖、郑东新区CBD、机场高速。

  相比正弘澜庭叙,正弘府项目更靠近地铁站点:向西过一个路口就是在建的地铁2号线二期金达街站,据了解,在2019年2号线二期能试运行,这是可见的利好。

  根据景观方案,在贾鲁河花园路附近还有一个主要景观节点,设置沙滩日光浴场及浅水泳池,引入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众多沙滩体育游乐项目。

  正弘府容积率2.79,13-16层小高层,小区绿化率40%,意味着“低密”的居住品质。

  小区人车分流,毛坯交付,主力户型为89小三房、125大三房、143四房。

  据置业顾问介绍,正弘府两梯两户定制入户,私密电梯直达;晶石原著,简约美学立面,大面宽落地玻璃幕;6米挑高入户大堂,礼序境院规划,围合府院造景,便揽四季春色;比外还有弘秩CLUB会所,孩子青年老人全龄化生活合集,精筑府门品位生活。

  据了解,正弘府住宅总共剩余6栋:6/7/8/9/10/11#,2月底即将加推2栋(6#7#),面积约89平米/125平米/143平米央景王座,预计均价15500左右。

  关于项目的具体信息可致电售楼部咨询0371-56560888。

  走访2

  文化遗产加持,大运河两岸价值重塑

  山主人丁水主财,在“缺水”的郑州,河流、湖泊是不折不扣的稀缺资源。

  而对于拥有黄河文化、大汉文化、运河文化的惠济区来说,能不能把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社会效益,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据了解,惠济区提出主打“文化旅游牌”,将以古荥大运河文化区(荥泽古镇+索须河)建设为抓手,把文物资源转化成旅游资源,再把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逐步将该古荥大运河文化区打造成为文化体验之城,人文度假之城、温泉康养之城、品质生活之城,打造“中华文化史诗级地标和国际旅游集散地”。

  北四环5A级古镇,吃喝玩乐,咱郑州乌镇等你来!

  北四环边的索须河,是曾经的中国大运河通济渠段,更是属于郑州人的世界文化遗产。不仅有世界文化遗产的厚重,更有14公里滨河绿地公园的美丽风光。

  对于一个城市区域,道路可以修,商业可以引进,教育可以布局,医疗可以完善。然而,家门口的文化遗产是不可复制的,是老祖宗的遗产和历史的馈赠,更是一个区域发展的稀缺资源。

  探秘索须河 | 3分钟航拍,郑州人家门口的千年大运河,美的就是这么任性

  随着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全线进场施工,惠济区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加速,2018年惠济区谋划建设市政道路205条,新开工99条,建成50条,全区电力线路路径获批,谋划输变电站10座,2座加快建设;京水东路、迎宾东路综合管廊工程完工。

  未来,在索须河沿岸,北四环边,一座新城将拔地而起。这周边已有不少房企的大盘“抢滩”,这次我们实地探访去年下半年开盘的国控碧桂园•天澜项目,主推大面积段生态宜居洋房,会带来怎样的购房选择?

  国控碧桂园天澜

  国控碧桂园•天澜项目位于惠济区京广北路与北四环交叉口向北500 米。北有黄河,南有大运河,附近还有古树苑、月湖公园、惠济中央公园等大面积绿地、山、水、城、林交相辉映,森林覆盖率极高。

  项目附近还有3号线延长线(预计2020年底试运营),出门即可到达站点(天轩街站),距2号线天山路站也不远。项目附近有惠济区特色商业中心,总占地约2500亩,其中包括总投资超过60亿的万达商业广场。最终这里将打造成旅游娱乐、休闲商业、文化创意三大核心功能的惠济区CBD 。

  项目附近有惠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及建设中位于江山路上的郑大一附院惠济区分院。

  项目一期总占地116亩,容积率2.49,绿化率超过35%。内部自建一所9班的高品质幼儿园及一所社区配套卫生服务中心。

  项目有叠拼(6层)和小高层产品(20层)。其中小高层建筑面积约为120㎡/140㎡;叠拼洋房的建筑面积约为139㎡/143㎡(具体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截至目前,小高层剩余部分房源在售(毛坯),性价比较高;目前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139-143㎡叠拼洋房,可以令业主在繁华都市中实现别墅一般的居住体验。

  2月23日,国控碧桂园天澜即将盛大开盘,加推9#叠拼洋房,适合改善人群选购。

  关于项目的具体开盘信息和优惠政策可致电售楼部咨询0371-67116666。

文章关键词:郑州 地产 项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