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再启生活新向往,二七未来无限想象

2019年06月01日15: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6月1日上午,二七区人民政府在郑州华侨城举行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开放仪式,同步启动“守护地球 童心童行”公益计划。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区长苏建设、副区长李雅、郑州市二七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森、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张俊航、郑州二七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国土规划局局长李先红、郑州华侨城董事长总经理吴清扬共同参加了本次开放及启动仪式。

  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是围绕郑州母亲河——金水河展开,在两岸建设城市公园,结合童趣、活力、文化等城市旅游新坐标,形成金水河畔的靓丽风景。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都市公园聚集区,集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人文艺术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二七区政府也以此次开放活动为契机,启动由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和郑州华侨城共同承办的“守护地球 童心童行”计划,将环境保护与实践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郑州市二七区环保教育工作和绿色人文城市建设。

  

  开放仪式上,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作出重要讲话。苏区长提到,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项目,是二七区全面打造“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的重点项目之一,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发挥重大积极的作用,游客服务中心的开放,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开端,也是西南部美好生活的启幕。

  

  郑州华侨城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一直秉承着“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理念开发建设,郑州华侨城金水河源大型都市文旅项目作为河南省和郑州市重点项目,通过优化布局,激活金水河流域水资源,把文旅产品、商业服务和生态居住完美融合,打造中国都市生态文旅城市会客厅。郑州华侨城董事长总经理吴清扬先生表示,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的开放,为郑州华侨城的整体建设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文旅央企,华侨城也将始终不忘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城市赋能,为创建绿色人文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宣布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开放,这为整个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开启美好新生活的一个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苏区长一行参观了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苏区长希望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项目加快建设,助力二七新区产业升级。

  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的开放不仅仅是二七美好新生活的篇章,更为整个郑州人民献上一份生活大礼,敬献郑州的创想生活。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