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许家印携一票大佬围观造车? 恒大科技受众人点赞

2019年06月04日11: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造车这件事上,恒大是认真的。自年初并购NEVS后,恒大造车动作频频,入主卡耐新能源、荷兰e-Traction,牵手科尼赛克,入股广汇,又添一员猛将—英国Protean。细细想来,这每一步都都可谓精妙,且能看到恒大想要成为新能源汽车霸主的野心与精心布局。

  如今恒大“全明星造车天团”已华丽亮相。而此时许家印却没有丝毫松懈,时刻惦记着同在欧洲的恒大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重镇——位于瑞典的恒大NEVS总部。

  许家印与张松桥张近东周金辉等在恒大NEVS瑞典总部门前合影

  许家印一行视察恒大NEVS瑞典生产基地

  底气十足,许家印携大佬朋友圈视察恒大NEVS

  瑞典当地时间6月3日,恒大老板许家印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中渝置地董事长张松桥、中赫董事长周金辉、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恒大NEVS董事长蒋大龙等一行,视察了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的恒大NEVS总部,并对公司的研发和生产情况表示高度赞许。

  在恒大首款新能源汽车即将量产之际,汽车界的“头号选手”许家印亲自实地考察NEVS,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了恒大NEVS强大的萨博基因及源于北欧深厚的工业底蕴,无疑为恒大竞逐新能源汽车赛道增添了十足的底气,许家印的“造车梦”即将照进现实。这并非许家印首度造访瑞典,早在今年1月31日,许家印就曾远赴瑞典考察恒大NEVS总部。此番恒大NEVS的顶级研发团队、尖端造车科技、强大量产能力、研发生产进度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恒大NEVS于2012年成功收购了有75年历史底蕴的欧洲老牌车企——瑞典萨博的核心资产及知识产权。

  许家印一行在恒大NEVS瑞典生产基地合影

  据了解,恒大NEVS在瑞典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电动智能汽车研发中心,拥有超500人的全球研发团队和多元化的国际管理团队,员工超过1800人。其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涵盖“三电”动力系统、车联网、生产和制造等领域,如电池冷却系统、车辆安全系统及车载空气净化系统等均为世界领先技术。

  许家印一行视察恒大NEVS的NVH(噪音、震动与舒适度测试)实验室

  此外,恒大NEVS至今投入超过200万工时完成了全球领先水平的凤凰汽车平台开发工作,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hoenix系列纯电动汽车研发平台,具备全球屈指可数的整车正向研发能力。

  许家印一行视察恒大NEVS动力传动系统实验室

  恒大NEVS瑞典特罗尔海坦生产基地是其目前已具备量产能力的生产基地之一,另外中国天津同样已具备量产能力。此外上海生产基地也在筹备中,为恒大NEVS更大规模量产交付做了充足保障。可见,恒大新能源汽车已渐行渐近。

  许家印一行与恒大NEVS管理层交流

  许家印一行参观体验科尼赛克跑车

  屡次刷屏,半年时间已布局全产业链版图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短短一年内,许家印迅速成为新能源汽车界屡次刷屏的风云人物,其一贯“要做就做最好”的风格在造车这件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短短半年内,许家印两度远赴瑞典视察恒大NEVS总部,足见恒大造车决心甚笃。自从宣布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以来,恒大就将瑞典NEVS、卡耐新能源、科尼赛克、荷兰e-Traction、英国Protean等世界顶级造车技术收入麾下,迅速构建并强化“整车研发+三电系统+销售渠道+智慧充电平台”的完整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如今手握全产业链优势及世界尖端造车科技的恒大,已经具备了其他车企无可比拟的高位,恒大汽车走上世界舞台,已指日可待。

文章关键词:许家印 围观造车 恒大科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天奔波欧亚三国八城 许家印不辞辛苦只为打造

    近日许家印又刷新了行程单:短短5天内,他横跨亚欧两洲、造访三国八城、考察了12家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这位“造车劳模”正用他非比寻常的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搭建造车领域世界顶级“豪华朋友圈”,恒大“造车梦”正照进现实。

  • 许家印五天奔波三国八城 只为打造世界一流恒驰

    近日,许家印的密集考察行程单再次刷屏:过去短短五天,他带队先后飞赴欧亚两洲,跨越德国、西班牙、日本三国,足迹遍布八大城市,连续考察了十二家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巨头,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造车劳模”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 组建最强供应链天团 许家印再赴日考察六大头部

    刚结束在欧洲的紧密行程,“造车劳模”许家印率高管直接奔赴日本名古屋和东京,两天时间内先后考察了电装、丰田纺织、捷太格特、日立、佛吉亚歌乐电子、马瑞利等六大世界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不仅详细调研了六家公司的核心产品和前沿技术,还重点了解它们在中国的生产情况和未来投资计划。

  • 许家印造车的大格局:联手世界汽车工程技术巨头

    许家印赴欧打造的“德国饭局”效应开始显现,盛宴帷幕才落下没几天,多项国际顶级合作就已经接踵而至。而此次恒大联手的五家巨头,均是许家印德国聚会的座上贵宾。

  • 恒大深圳新总部大楼亮相 构筑世界级天际线

    恒大新总部大楼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00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按照规划,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竣工,将打造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