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恒大深圳新总部大楼亮相 构筑世界级天际线

2019年09月24日10: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9月23日,恒大老板许家印视察恒大中心建设进展,这是恒大新总部大楼首次曝光。

  许家印视察恒大超级总部施工情况

  恒大新总部大楼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00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按照规划,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竣工,将打造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靓丽的一道风景。

  许家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恒大新总部所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可谓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网红”,目前正以构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巅峰之作”为定位,依托超级区位优势、超级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媲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东京湾、悉尼双水湾等世界级湾区的“中国深圳湾”。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如今的深圳,正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而只要你经过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那巨大的机器轰鸣声,密集的吊车,如火如荼的建设工地,无不在提醒着你深圳这座城市的发展速度和广阔前景,相信包括恒大在内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入驻、扎根和发展,深圳湾超级总部将会成为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引擎”。

文章关键词:恒大 新总部大楼 许家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击的“诺亚方舟” 恒大新举措一房一价引爆市

    3月18日,恒大又有新动作!将全国619个楼盘底价首度公之于众,舍弃了房地产行业一贯坚持的“绝密底线”,最大程度将购房的折扣与便捷给予了客户。此举相当于舍弃了以往房地产行业赖以生存的“温室”,重新制定了未来十年房地产发展的规则,一个全新的大陆,正在被恒大探索、打造出来。

  • 恒大78折正式启动 2000定金躺赚35000

    3月1日,恒大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除了罕见的让利幅度,还只需缴纳2000元认购定金就能轻松赚到35000元及1%佣金的“推荐费”,这些福利举措无疑为其正轰轰烈烈开展的网上卖房活动再添了一把火。

  • 线上突围三连问!看硬核恒大的正确复工姿势!

    几年前,当恒大首度推出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一度被质疑会否引发大规模退房潮;时至今日,恒大用一年又一年姣好的业绩和极低的退房率有力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并承诺继续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

  • 恒大:网传所有恒大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不实

    记者7日从恒大集团获悉,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发生建筑施工坍塌事故后,网传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6日晚紧急令恒大所有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为不实消息。

  • 五天奔波欧亚三国八城 许家印不辞辛苦只为打造

    近日许家印又刷新了行程单:短短5天内,他横跨亚欧两洲、造访三国八城、考察了12家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这位“造车劳模”正用他非比寻常的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搭建造车领域世界顶级“豪华朋友圈”,恒大“造车梦”正照进现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