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河南郑州:千人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燃遍中原大地

2019年06月25日14: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6月21日下午,河南郑州正弘城变成了红旗和歌声的海洋,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由正弘控股集团、郑州交通广播电台、澎湃新闻等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吸引了近千名人民群众自发参与,广大人民群众自发的跟随节奏,一起参与进来,用最真诚的歌声,向伟大祖国抒发爱国情怀,表达一亿河南儿女,与祖国风雨同路,与时代命运与共的壮志豪情,向伟大祖国的致以衷心祝福。

  当天下午4时许,伴随着钢琴悠扬的旋律,快闪活动拉开帷幕,途经这里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高亢的歌声中,一面面似火燃烧般的党旗和国旗在正弘城北中庭上舞动,瞬间点燃了整个大厅。在电台主持人的带领下,郑州市劳动模范、原中科院院士、原郑州大学教授、三八红旗手、退伍军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的加入,使得整个快闪活动高潮起伏不断。现场群众受到气氛感染,激情饱满,挥舞国旗,参与到快闪活动中,随着歌声一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现场围观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活动太激动人心了!让人振奋!我被大家对祖国的这份爱电到了!”参加活动的老中科院院士则表示:“自己来参加,就是希望能以郑州时代楷模的身份,唱响新时代,激发河南女儿,团结一心,敢勇当先,努力奋进,向祖国展示郑州奋斗者的爱国奉献情怀。”此次快闪活动既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场深入人心的爱国教育。在七月一日建党节来临之日,正弘控股集团品牌精心组织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今年正值祖国成立70周年,郑州首次出现大规模红歌快闪,让人兴奋且激动,这是一场精彩的快闪秀,更是一场与时代相呼应的爱国秀。正弘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河南儿女的爱国情怀,展现了老一辈时代楷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更唱出了广大郑州人民群众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期盼。下一步,正弘还将在“正美好,中国红”的品牌口号的引领下,通过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郑州 千人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365天坚守如初,贴心物业守

    房子于人们而言,不仅是简单的生活空间,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果说有品质的房子能为人们提供温暖的居住空间,那么优质的物业服务则能为居者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宜居住区 开启丰盈人居生活

    房子并不仅是一处栖居之所,更容纳了一家人生活的美好时光,承载几代人的温馨记忆。居有所乐、居有所享,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一席宜居空间,敬呈一城美好生活。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以自然之境 焕新城市宜居生

    如果说家是一方居所,是承载艺术美学的生活空间;公园则是居所中不可或缺的精神之地,一种生命力的向上表达。公园不仅包含“高高天下成景,密密疏疏自在花”游憩之境,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与意趣的融合。在繁华与自然的交汇处,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让“舒居”的理想照进现实。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匠心品质 护航美好生活

    生活如同艺术,每一个元素都需要恰到好处。社交关系需要恰到好处的距离、出门打扮需要恰到好处的分寸、居家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细节。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一颗匠心去考究时代人居,淬炼都市美好生活。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贴心物业服务,勾勒美好生活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很多人买房希望价值高,也希望有好地段和好配套,但也难免忽略了同样重要的物业管理。好的物业服务可以将您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解决生活中的琐事,让您住的舒心,生活更有品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品质物业服务,呵护美好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