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以自然之境 焕新城市宜居生活

2020年03月19日11: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你把生活活成艺术,生命就是你的艺术;你把自己谱成曲,你的光阴就是十四行诗。

  ——《奥斯卡·王尔德》

  如果说家是一方居所,是承载艺术美学的生活空间;公园则是居所中不可或缺的精神之地,一种生命力的向上表达。公园不仅包含“高高天下成景,密密疏疏自在花”游憩之境,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与意趣的融合。在繁华与自然的交汇处,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让“舒居”的理想照进现实。

  临景而居、择园而憩,书写宜居生活。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秉承17载孔雀城品牌的人文构筑修为,以南郑州生态大境为依托,将千年人文底蕴与自然大美之境融合,外揽“五园一湖”(规划建设中)自然盛境,内筑约1.99容积率低密住区,将生活的诗意与心境的美好从内而外延伸。

  五大公园 自然才是生活的底色

  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市的海德公园,每一个繁华的都市里都珍藏着一片恬静绿洲,一片蓝、一抹绿,似乎让这个钢筋水泥的城市多了一些生气。人们在这里踏青、野餐、读书看报,公园的自然和城市的繁华绽放着生活的美好。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城市公园住区,自然境里演绎人居理想。

图片源自网络

  以自然底色,赋予生活更多的色彩。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建设中的中央公园以及规划中的科技公园、创新公园、体育公园、绿化公园“五大公园”环绕。清风隐隐、绿水澹澹,文脉钟粹、涵养风流,居住者在享受城市的繁华与便利之时,同样又能感受到健康的自然环境,在四季皆景的怡人景致里遇见鲜氧沁人的美好生活。

  生态大湖 探寻美好的颐养生活

  时间像一个启动按钮,唤起我们对自然物候的认知与情感。湖,将自然天地的美好承装;临湖而居,是一场追逐自然的生态之旅、一次熨贴身心的栖心之旅,将人与自然,建筑与时光的暖意传递,让美好在此和万物相融,从而体验温暖的润泽。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美好初心著写时代理想人居。

图片源自网络

  从纽约到西雅图、从墨尔本到悉尼,从马萨诸塞瓦尔登湖、英国的英格兰湖、加拿大安大略湖到意大利的科莫湖。湖居,承载着都市栖居的美好向往。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与规划中的生态湖比邻而居,让您体验与大自然居住在一起的美好。

  清晨的第一声问候,是来自大自然的清风花香;下班的第一声关怀,是将您从理性的现实世界牵入湖境的雅趣。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生活的美好于此跃然呈现。

  春,绿树、新芽,繁华深处,与自然交换的心情;夏,蛙叫、虫鸣,一方绿树两岸蔽阴;秋,落叶、余阳,执一壶香茗远离喧嚣;冬,流水、白雪,静谧却不失灵动的美。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周边规划建设约54万㎡丰盛自然资源,让生活庆幸喧嚣的都市间,还能拥有如此一片幸福之地。

项目规划效果图

  一片湖,拥揽自在人生;一座园,臻享舒适生活。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在自然的风景里,遇见生活的雅致与美好。从细微之处出发,匠筑繁华里的生态宜居住区——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礼献一城美好生活。(王子寒)


文章关键词:郑州 孔雀城公园海 城市宜居生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