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365天坚守如初,贴心物业守护“家”的美好

2020年03月19日11: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房子于人们而言,不仅是简单的生活空间,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果说有品质的房子能为人们提供温暖的居住空间,那么优质的物业服务则能为居者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长久以来,17载孔雀城品牌精研客户需求,以“家”的情怀打造孔雀城美好住区,用品质物业守护万千业主生活的归宿感、安全感、幸福感。

  小温暖,大美好。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深谙城市人居的真谛,携手国家一级资质幸福基业物业,为业主提供365天×24小时的贴心服务,让您遇见“家”的美好生活。

  一级物业,实力保障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21年的发展历程中,凭借精细、贴心的服务特色,先后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12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TOP10第5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优秀企业”等殊荣。(相关信息来源于“幸福基业”官方网站)

  从点滴出发,让美好与生活同行。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幸福基业物业以精细入微的贴心和润物无声的周全,为社区提供优质化和人性化的服务,守护着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理想。

  专心致志,贴心守护

  业主的需求是美好生活的原点,贴心的服务是美好生活的基因。幸福基业物业,深入考究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理想,儿童游乐园的安全、青年运动场的清新、老年活动区的馨逸、邻里会客厅的景致……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的每一个角落,幸福基业物业服务人员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打造一个温暖、雅致的生活空间。

  于幸福基业物业而言,他们是业主,更是家人!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温暖的微笑,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言谈举止,都是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真情表达。

  期待美好是每个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但是理想的难点在于难以描述。长久以来,幸福基业物业致力于“看不到”的美好生活需求,专注描绘并搭建消费者理想中的幸福人居。让小业主呈现活力、成长、快乐;让中年业主感知温馨、舒适、便利;让长者得享安逸、祥和、充实。

  少一分建筑的冰冷,多一份人情的温暖。一份好的物业服务,来自于每一位物业人员对身边细微之处的用心呵护。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幸福基业物业以品质服务兑现美好生活。

  竭尽全力,只为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倾尽所能,只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环境。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贴心的物业服务守护“家”的美好理想。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王子寒)


文章关键词:郑州 孔雀城公园海 贴心物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煲仔饭机器人亮相郑州 用高科技“烹饪“美味

    4月29日上午,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碧桂园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及不同行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入驻龙湖里商业中心“煲仔饭机器人”正式上线营业。这台智能化进行烹饪、配餐的机器人,由碧桂园旗下千玺餐饮集团自主研发而成。

  • 疫情以来郑州首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 可刷脸

    4月28日,疫情以来郑州首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使用。该电梯长连廊封闭式半层入户设计不仅有效解决了消防通道的问题,还能刷脸乘梯,让老人们体验到“上上下下”的便利。

  • 春暖花开,泰禾郑州携三院“焕”新而来!

    为了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泰禾郑州携“三院”,焕新而来。三大板块的独有资源,三大类的产品形态与生活方式,全方位覆盖中高端人居需求,再掀风潮。

  • 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启动

    从全面自查到督查整治,再到动态管理,郑州市提升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又有大动作。4月22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即日起,郑州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 龙湖北岸崛起 郑州中产也可入住北龙湖

    美盛·北龍臺大北龙湖时代·价值高峰论坛第一期圆满落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