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2019上半年销售26亿 郑州世茂营销业绩再上台阶

2019年07月10日10: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奋斗2019,在上半年的激情中燃烧,家人们奋力拼搏,冲刺业绩;正如“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一个写满成绩的上半年,是郑州世茂营销团队用汗水、用行动去拼出的业绩。

  走在一线的置业顾问,终获自己忠实客户

  火热的郑州楼市市场一去不复返,三限的政策下,客户大大缩水,考验置业顾问专业技能越来越严峻,又迎入夏时节,天气炎热,客户活动时间多集中在晚上。置业顾问在接待了一天客户的情况下,依然斗志昂扬的开拓晚上出行的客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看到置业顾问们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时,那么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任务的完成离不了每一分努力。

  为项目回款做专项攻克的营销团队

  自关于备案的新规下发,先备案后回款的政策突袭,回款的责任更加沉重。面对责任,面对政策措不及防,营销坚持一个理念就是方法总比困难多,迅速成立专项方案:销售们白天接待客户,晚上送完客户开始整理备案资料,为了回款每每加班到凌晨,但备案速度的提升使项目的回款速度一如从前,新政策并没有使郑州世茂双项目的回款延迟。

  与使命同在,与品牌同在的企划

  世茂在郑州的品牌认知度及影响力亟待提升,企划深夜加班碰撞思路,不遗余力传播品牌力量,全方位考虑客户感知。媒体行、客户维系、工程解析、深夜培训品牌说辞,从行业、媒体、客户等多维度增强品牌发声,深刻践行“世茂在郑州”的品牌传播,让世茂融入郑州这个中原城市,让更多的郑州人了解世茂的品牌力量。

  业绩是每一次坚持,是每一次付出

  突破与竞品的对比,突破自身各类困难的限制,上半年的案场来访告诉营销部,没有白付出的努力,日夜坚守的心志与践守的行动,全部转化为客户对项目、对产品、对置业顾问的信任。年后相比其他案场的清冷,郑州世茂的两个案场却早已人声鼎沸,即使停电却依然有客户认购。

  商海里劈波斩浪,终获一番硕果

  无奋斗不营销的2019,一个让人感恩的上半年,丰腴的大地襟怀坦荡,向蓝天诉说她饱满的理想;郑州世茂营销团队不负使命,在上半年屡创佳绩,一季度热销7.8亿,5·1小长假劲销5000万,半年狂揽26亿!累累硕果的背后,是整个郑州世茂营销团队奋斗的无数个深夜,是团队的彼此支持和互相鼓励,是对每一位客户的深入挖掘与不放弃。郑州世茂营销团队,真正诠释了什么是“华中向上力”!

文章关键词:郑州 世茂 营销业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