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5800万㎡ 330个项目对接总额260亿!这届峰会太牛了!

2019年07月22日17: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7月18日,2019第五届中国建筑集采供应链峰会在郑州华智酒店隆举办!此次峰会由招采云国际主办,全变频科技专家-美的中央空调独家冠名;金科集团、鹏宇投资集团、郑州金融岛、台科产业园、北玻控股、郑州墨缘照明、万宝德装饰材料、行者体育联合举办;华盾消防、瑞安盾门业支持。

2019第五届中国建筑集采供应链峰会现场

  峰会以“面向未来、新管理、新服务、新机遇”为主题,联合河南省33家知名地产开发商共同发起。本次峰会以集中采购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碧桂园、太极开来、豫森集团、中能集团、海港置业、新尚置业、亚新集团、领创置业、碧源控股、润城四方集团、泰美嘉集团、中岳秀峰集团、绿都地产集团、金科地产、中浩德集团、雅宝地产、台科产业园、信友集团、路劲地产、郑州金融岛、城开集团、宛东集团、鹏宇投资集团、蓝城万象、物华集团、晖达控股、天瑞地产、润凯置业、昊投控股集团、一江集团、紫牛集团、河南大固等33家知名地产公司代表参加,集采和招标项目共计330个,累计总开发面积约5800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约260亿元。集中采购和招标采购项目涉及材料设备、土建、安装、建筑服务、园林绿化、景观配套等行业。

招采云国际CEO陈得民

  招采云国际CEO陈得民围绕峰会主题“面向未来、新管理、新服务、新机遇”对中国建筑行业未来发展,以互联网的思维进行了深度分享。在致辞中讲到,中国建筑集采供应链峰会到目前为止已连续举办五届,作为一个全方位的建筑业产业互联网平台,招采云为建筑产业搭建了一个零距离、资源共享的平台,也为参会企业提供寻找新合作机遇的良好氛围,对建筑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美的暖通河南产品分中心副总经理兼行拓部总监 张光伟

  美的暖通河南产品分中心副总经理兼行拓部总监张光伟在致辞中讲到,感谢招采云国际提供平台让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供需双方自由对接的机会。美的集团是一家世界500强的科技集团,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智能供应链(物流)。连续三年在中国中央空调全品类市场占有率中,行业排名第1位。

  截止目前,已为万科、恒大、保利、碧桂园、中海、华润、融创、绿地、绿城、金地、雅居乐、富力、旭辉等全国40多家房企提供了全方位的智慧家电解决方案。同时,美的暖通河南产品分中心也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房产配套服务体系相继与建业、美景、正商、昌建、亚新、升龙等多家本土知名房企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后,金科地产招采部门总经理明红云、美的暖通河南产品分中心大客户经理高振鸣、郑州金融岛 副总监杨晓宁,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企业发展规划、产品优势及项目概况。招采云国际运营中心尹林坤公布了集采项目和招标项目计划。

美的暖通 河南产品分中心大客户经理 高振鸣

  招采云线上精准大数据资源、云计算、智能化,通过线下巡展和真实项目需求对接的模式,让供需双方面对面深入沟通了解并达成共识。本届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行业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单位、总承包单位、土建施工单位、园林绿化及景观配套单位、材料设备供货及安装单位37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同时得到了人民日报海外网城建频道、映象网、凤凰网、河南商报、网易、搜狐、国际商报等各大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

  回眸过去,创新、开放、共享的故事仿佛历历在目,放眼未来,转型、发展、行稳致远的使命依然厚重坚实。这场线下集中采购项目+招标采购项目+标杆企业展示,使得本次峰会再创佳绩。未来,招采云国际将携手更多优质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商,共同推动中国建筑产业链整合,以集采形成规模效应,降低材料采购成本,共同开创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无限场景!


文章关键词:项目 对接总额 第五届中国建筑集采供应链峰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凡的新生 | 绿都郑州3项目案名联袂发布会完美

    2020年伊始,一场时疫为中国按下了暂停键,在这个不凡的时刻,实力房企绿都地产迅速复工崛起,为疫后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以向制造业致敬的工匠之心,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之心,战略布局郑州东、北、南,打造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地产品牌,深耕中原,推动城市人居升级,美好新生。

  • 住建部:去年11526个建筑施工项目存违法违规行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2019年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情况。据统计,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共排查项目319577个,涉及建设单位230289家、施工单位252956家,共排查出11526个项目存在各类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 自然资源部存量建设项目用地审批一季度“清零”

    记者4月2日从自然资源部获悉,当前自然资源部在严格防疫的前提下,加快用地审批,实现存量建设项目用地审批一季度“清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建设项目落地。

  • 关爱工友、推进复工复产,中建七局在行动

    3月24日,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洛阳华耀城项目携手当地医院,为奋斗在施工一线的百余位劳务工人们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血常规、乙肝五项等10余项检查,医院还为每位工友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推动项目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 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多措并举,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包车接送员工返岗、专人服务解决用地难题、资金支持加快开工建设……一个个贴心的举措,一项项暖心的帮扶,成为疫情期间各类项目工程恢复建设的有力支撑。

  • 进军中原,佳兆业商业成功夺取郑州核心商圈项目

    疫情当前,不等不怠有序发力。3月10日,佳兆业商业集团成功获取郑州京莎广场项目。

  • 住建部: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等未到岗原则上不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5日消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开复工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指出,坚持科学防控,强化精准施策。

  • 住建部:低风险地区全面推动企业和工程项目开复

    近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开复工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实施分区分级精准开复工措施:低风险地区要全面推动企业和工程项目开复工,加大质量安全检查力度。此外,各地也要严禁盲目抢工期、赶进度等行为。

  • 住建部发文要求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服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13日消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保障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住建部就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服务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

  • 自然资源部:支持疫情防控建设项目先行使用土地

    11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支持疫情防控建设项目先行使用土地。对于疫情防控急需使用的土地,可根据需要先行使用;对选址有特殊要求,确需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和生态保护红线的,视作重大项目允许占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