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9年12月05日09:24  来源:中国网

5034

  12月4日,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具体如下:

  经2019年12月4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43次会议审议通过,将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即:借款人夫妻双方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且为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借款人单方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或家庭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40万元提高至60万元。

  该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即日起购房职工可按新的贷款额度签约备案。贷款额度的提高,将有效缓解购房职工的贷款资金压力。

文章关键词:郑州 住房公积金 贷款额度 80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